• 假领子 穿越T台潮流的“老物件”

    假领子 穿越T台潮流的“老物件”
    假领子,这个被认为已经过时的老物件,终于在这个秋冬迎来了它的流行巅峰,大肆出现在各个大牌秀场。
  •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无论是圆领还是尖领,抑或是俏皮的波浪领,搭配圆领毛衣或者开衫,明星们也顶不住假领子的诱惑!
  •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小白领”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小白领”
    白色领子更像是一副怀旧的配饰,增添无尽的复古情怀,你还没有购入么?接下来是复古领子手工制作过程。

脖颈时尚 “假领子”重出江湖

假领子,这个被认为已经过时的老物件,终于在这个秋冬迎来它的流行巅峰,大肆出现在秀场,各大品牌与其为伍,明星名媛忘情追捧。无论是60年代的Peter Pan小圆领,还是80年代的外翻小尖领,假领跨越时代,演绎今非昔比的潮流趋势,也让时尚爱好者们重温复古的潮流。

假领魅力何在,看看大牌秀场就知道了!在MIU MIU之后,有许多其他的大牌采用了假领的设计,比如Louis Vuitton、Preen、DKNY、Giambattista Valli、Balenciaga、Marc Jacobs,这些大牌都在为假领子的流行保驾护航,让假领成为最具特色的配饰![我要评论]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假领魅力何在,看看大牌秀场就知道了!擅长复古的MIU MIU从2010年春夏就开始大力宣扬假领的魅力,外翻小尖领就是它的风格产物,到了秋冬小翻领风潮不但没有消退,灵机一变用清新的Peter Pan继续捍卫其复古风格创造者的地位。

  在MIU MIU之后,有许多其他的大牌采用了假领的设计,比如Louis Vuitton、DKNY、Preen、Balenciaga、Marc Jacobs,这些大牌都在为假领子的流行保驾护航,让假领成为最具特色的配饰![更多]

2012春夏最流行单品 脖颈上时尚珠宝假领
Louis Vuitton 2011秋冬秀场:少女变身“女军官”

  虽然“假领子”已经出现好些时候了,但是从2012春夏秀场上可以看出这些可拆卸的装饰领依然是今年的流行单品之一!

  当你需要在空荡荡的脖颈间加一点装饰的时候,完全可以把假领子想象成衣橱中的珠宝。它们不仅没有珠宝的昂贵,还有这珠宝惊人的装饰效果,亮片的、串珠的、荧光色的、动物纹理的......这些五花八门的“假领子”所带来的俏皮感令你爱不释手![更多]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周冬雨白色泡泡袖上衣加个黑色的小圆领,俏皮可爱!搭配红色蓬蓬裙,一副清纯女学生的摸样惹人怜爱!另外一身则换上了白色的服装,搭配上银色的闪亮假领子,也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顿时有了亮点。长相甜美的小女生可以尝试这种搭配哦!

  曾经的性感女王范儿、奔四的贝嫂也不放过扮嫩的机会,优雅的白色小尖领格纹衬衣搭配白色高腰裙,非常优雅。[更多]

  近两年,假领子成为设计师手下的装饰品,活跃在时尚大舞台,今天就让我们学习明星潮人的搭配手法吧!Alexa Chung在这条LV的无袖连衣裙外搭配了一件灰色的针织衫,仅露出了连衣裙本身的领子。这样学院风的“改造”,让原本具有浓厚浪漫气息的度假款裙装也被打上了属于Alexa Chung的个人标签。

  而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直接用夸张的珠宝项链来做衣领,不得不让人赞叹她的搭配功力!选择一款夸张珠宝项链,顿时提亮你的整体搭配![更多]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减龄又淑女 明星潮人爱上“假领子”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假领子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假领子

  彼得潘领最初起源于1900年代英国作家詹姆斯·马修·巴里(J.M Barrie)最著名的作品《Peter Pan》。剧中小飞侠的经典衣着即是带有扁平圆领的服饰。而到了60年代,彼得潘衣领才出现在成年女装之中,而这一点在近年来热播的《广告狂人》中便可寻到踪迹。

  近风靡的各种复古假领子又把我们带回了年轻的记忆。虽然为白色效果但对于时尚的我们更像是一副怀旧的配饰,增添无尽的复古情怀,你还没有购入么?接下来是复古领子手工制作过程。[更多]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假领子
手工diy 缝制专属你的复古假领子

  首先,你需要: 2扇白色的领件;一个单一的打孔工具;1码的白色缎带;针和线。其次,使用模板切出两个白领件,打出每个扇贝之间的小孔。再次,在波浪处均匀打孔,将白色缎带切成两段均匀的长度,分别在各个扇贝上缝上缎带。

  然后,你只需把缠绕在脖子上的项圈,绑成一个蝴蝶结。就这样,专属自己的假领子完工了!漂亮吧!姐妹们,快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更多]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兼具精致、俏皮、时髦、复古各种风情,搭配再简单的服装也能给人以精致特别的感觉。

  意大利品牌Cor Sine Label Doli推出的陶瓷领结作为男士"颈"上添花的吸睛之物,绸缎加宝石坠饰的奢华点缀使得精致趣味在特殊质地的映衬下徜徉与优雅领间....。精良考究的工艺为传统的栓带省下了大笔精力,那些个懒惰或者手拙的爱美人士必定会对其大加赞赏![更多]

  流行于中国60年代的假领子估计现今的人多数已没有任何记忆,而在今年,随着小圆领的流行,一种更为简便的领部装饰品便悄然流行起来,倍受时尚女生的追捧,这便是假领子。

  今年流行的假领子种类很多,比如蝴蝶结式的假领子,皮草,蕾丝材质的假领子,针织式的等等......而假领子就像是一种饰品,更容易被应用在搭配之中,不同材质的假领子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所以,在今年春夏,入手几款假领子绝对是明智的。[更多]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珠宝假领单品集合 更多>>

恋物癖:往期回顾 更多>>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