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首届国际设计师品牌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24  新浪时尚

  导语:NC.STYLE将于2010年8月17日至19日在NC.STYLE Showroom(位于北京历史悠久的方家胡同46号创意园区内)举办为期三天的第一届Fresh Air FashionExhibition(“Fresh Air”)。

  通过“FreshAir”,NC.STYLE不仅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并且也架起了一座连接国内的品牌经销商、买手与国际品牌的国际桥梁,进一步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Fresh Air Fashion Exhibition以媒体预览(第一、二天)和产品销售(第三天)的创新模式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品牌(Alter&Kiss(中欧皇家品牌), caqu(日本高端牛仔品牌),satta(日本潮流品牌)等品牌);媒体、经销商、买手、艺人、造型师以及相关行业的时尚人士的盛情参与。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