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玩儿摇滚的音乐人也能成为大片麻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22  外滩画报

  导语:音乐和时尚原本就可以如同文史一样不分家,玩儿摇滚的音乐人也能成为大片麻豆,拍出比专业麻豆还专业的范儿来。今年夏天,路易威登打破常规,找来五名来自不同乐队的音乐人,在Maroon 5乐队成员Mickey Madden的家中,拍摄完成了2010年秋冬配饰系列大片。

今年夏天,路易威登打破常规,找来五名来自不同乐队的音乐人。
今年夏天,路易威登打破常规,找来五名来自不同乐队的音乐人。

  今年,路易威登把秋冬配饰系列大片的拍摄地选在了洛杉矶一处民宅中,家的主人不是别人,而是本季拍摄的模特之一——Maroon5乐队成员MickeyMadden。没错,今年路易威登秋冬配饰系列的麻豆正是一批玩儿摇滚的音乐人。他们将时尚和音乐人结合在一起,制作出1+1>2的效果。

  音乐与时尚

  因此次拍摄而聚集在一起的五名音乐人James Valentine、Jason Boesel、Alex Greenwald、MichaelRunion和Z Berg分别来自Maroon 5、Rilokiley/Conor、Oberst、 Phantom Planet和 TheLike五支摇滚乐队,此外,他们还用每个人名字的开头字母组成了另一支全新乐队——JJAMZ。

  在MickeyMadden的家中,他们席地而坐,自弹自唱,手舞足蹈……这是大片拍摄中的一幕场景,没有拘束的Pose、没有刻意的表情,自然的拍摄状态让人乍一看以为是一场私人音乐派对。在阳光充裕的加利福尼亚州,Z Berg或是将围巾随意披在身上,或是把丝巾变身为头巾;MichaelRunion则把丝巾围在胸前,简单却不乏绅士之感;挂在腰际的小零钱包显出时尚的灵动……

  在本季大片中,JJAMZ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路易威登的品牌精神,狂野、随性,充满自然魅力。这次拍摄,也为路易威登注入全新的活力,让已经审美疲劳的大众,感受一回来自音乐和时尚的完美体验,在一张张音乐人拍摄的大片中,汲取时尚精髓。

  丝巾正当季

  1942年,路易威登诞生第一条丝巾,设计师在保留路易威登的传统设计理念的同时,加入创新元素,每一季都能带给人们惊喜。而女人们对于丝巾的热爱也越来越沉迷。

  丝巾点缀于肩上、领间、甚至腰上,手包上的丝巾,就像女人的情绪,总是在不经意间轻轻流露。正是这种欲语还休,使丝巾成为服饰中永不凋零的时尚,也正是这方寸间的微妙世界,深深吸引着每一位时尚、优雅、浪漫的女性。几乎所有的成功女性,所有的设计师都非常推崇丝巾,因为丝巾是最能体现搭配品味,体现你的魅力的重要配饰。而秋季,也成了丝巾搭配的最佳时机。

  作为搭配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小物,丝巾和围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搭配得当的丝巾,可以为你的服饰时尚感加分,还能为整体增添成熟优雅的气质。

  丝巾的搭配大致分为三种。第一种便是发饰。自2008年,时尚界的各个品牌把头巾搬上T台以来,头巾便成为每年秋冬季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你可以把丝巾像发带一样随意绑在发上,优雅不失活泼;其次便是作为披肩,稍微大些的丝巾可美化上身,天冷时,变成大披肩也别有风情,明亮略显复杂的丝巾适合搭配一色上衣,随意休闲;最后便是作为腰带。你可以把丝巾系在腰际,成为整体中的一抹亮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