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波兰设计师打造的黑色文学大师香水瓶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29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想象下爱伦•坡、萨德、奥威尔闻起来什么样?著名包装设计师此次以文学界暗黑系名家为灵感推出概念型新品,以此向文学史上阴暗之王――爱伦•坡、萨德侯爵、拉克洛、奥威尔、拉克洛致敬。请允许博主某离斗胆打着伪文化人标签在此推荐大家上午用些恶之花醒醒脑……

这些都是概念作品,不作对外发售
这些都是概念作品,不作对外发售

  波兰设计师Ah&Oh Studio又出新品,这次的灵感来自文学界刻画黑暗面见长的大师们。

  该系列的香水瓶上以他们的名号命名,以此向文学史上阴暗之王――爱伦•坡、萨德侯爵、拉克洛、奥威尔、拉克洛致敬。这是否在提醒钟爱几位文学家的粉丝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

  以包装设计的角度看,这次的主题可谓高明:瓶身是个简洁的白色墨水瓶,一面刻着名家的名讳,另一面则是他们的一段传世名言,比如萨德的“野心、残忍、贪婪、复仇都能在欲望中寻到”;爱伦•坡的“长期清醒得可怕,我就变疯了”,瓶盖则是一个可怕的造型。整个香水瓶看起来就像这样:

瓶盖则是一个可怕的造型
瓶盖则是一个可怕的造型

  遗憾的是,这些都是概念作品,不作对外发售。这样也好,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猜想萨德侯爵闻起来能是啥味道。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