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贝克汉姆为老婆打工做设计师是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7:50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语:上周有两条针锋相对的消息,先是说贝克汉姆将为老婆打工,维多利亚聘请他为自己的品牌DVB新开发的男装线担纲设计。第二天,据说是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又出来澄清:“那只是谣言,不是真的。”

上周有两条针锋相对的消息,先是说贝克汉姆将为老婆打工。
上周有两条针锋相对的消息,先是说贝克汉姆将为老婆打工。
第二天,据说是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又出来澄清:“那只是谣言,不是真的。”
第二天,据说是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又出来澄清:“那只是谣言,不是真的。”

  上周有两条针锋相对的消息,先是说贝克汉姆将为老婆打工,维多利亚聘请他为自己的品牌DVB新开发的男装线担纲设计,还言之凿凿地说贝克汉姆将会参与的包括西装、日装及小部分晚装。这个传言听起来很像回事,贝克汉姆为adidasOriginals设计的OBYO系列已经做了好几季。当然他只是出概念,联名负责具体设计的是JamesBond,注意,不是007,而是纽约潮牌Undefeated的主脑。

  第二天,据说是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又出来澄清:“那只是谣言,不是真的。”无论如何,维多利亚设计的DVB礼服系列口碑甚好,在Net-a-Porter和哈罗德百货的销售也都表现不错,DVB总归还是姓贝克汉姆的。现在有关小贝夫妇的大部分消息都有关时尚而非足球了,盖因他实在是新时代男性时尚的代表。StefanoGabbana最近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就说:“他是我们对男士传达信息的平台,他是一个形象正面的球星,有妻有子,人们也许会说‘他穿的衣服,我也想穿’。在他之前,人们似乎认为男士的时尚只属于gay或者怪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