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载入手机式连衣裙进入大众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29  观潮网

  导语:服装与科技的结合的案例层出不穷,说到服饰品与科技的结合,你可能很快就会想到Maxwell Smart的“鞋子手机”,还有就是ImogenHeap的Twitter永不离线的项链。在这之前,还有人设计出了手机来电后能够在衣服上有灯光显示的服装,这样的设计解决了很多人在嘈杂环境中因听不到手机铃声而漏接电话的困扰。

这是一款款式优雅的丝质运动连衣裙,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功能性的移动手机。
这是一款款式优雅的丝质运动连衣裙,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功能性的移动手机。

  虽说这些案例都还算成功,也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兴趣,但不足在于,这也太明显了吧?或许有很多女孩并不喜欢自己的脖子上带着体积过于强大的饰品,衣服时不时都会闪烁起来。再说,搭配也是个问题。

  最近,一个新的服装与科技结合的设计引起关注:M-Dress。这是一款款式优雅的丝质运动连衣裙,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功能性的移动手机。衣身内载有一张SIM卡,能够接听和拨打电话。

  这款载入手机式连衣裙将会在2011年被公开,但对于这款连衣裙的售价以及能否收发短信和是否具有漫游功能该公司的网页上没有做出解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