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b+ab 2010秋冬时裝展 Angelababy参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30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8月28日,b+ab 2010秋冬时装发布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揭开帷幕,为现场宾客演绎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时尚盛宴。亲自参与设计的香港当红模特Angelababy也偕同她的作品精彩亮相红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香港当红模特Angelababy
香港当红模特Angelababy

  身为I.T集团旗下形象鲜明、自成一格的原创品牌,b+ab以其甜美浪漫的欧陆少女形象在潮人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活动当晚,红毯星光熠熠, 著名影视明星张静初小姐、电视剧新贵陈燃小姐及内地小花旦唐嫣小姐身着b+ab 最新靓装,彰显出各自不同的魅力。此外,亲自参与设计的香港当红模特Angelababy也偕同她的作品精彩亮相红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静初出席发布
张静初出席发布

  继与乐基儿合作推出b+ab by Gaile系列后,b+ab注意到了Angelababy的时尚触觉及无限创意,结合她的灵感设计出26件以《Paris》为主题的b+ab x Angelababy Collection。b+ab设计团队的从旁指导,加上她本人的努力与创意,b+ab x Angelababy系列集合了秋冬必备的fur coat 及animal print元素,展示出既活泼又野性的风格。铆钉、闪片、校徽和她个人人像、巴黎铁塔等图案,这些彰显Angelababy独有色彩的细节为26款衣饰提供不同搭配,使整个系列都散发着青春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擅长人物拍摄的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身着自己作品的Angelababy拍摄了广告片,在他的镜头下,澹澹的女性美自然流露。

b+ab 2010秋冬时裝
b+ab 2010秋冬时裝

  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负责此次时装发布的走秀音乐创作,并担当了发布会造型总监。曾为贝克汉姆、范冰冰、周迅、巩俐等明星拍过广告和封面的陈曼,多次在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领奖,作品也多次刊登于法国《PREFERENCE》、纽约《UNLIMITED》、英国《NYLON》、《SPORT&STREET》以及国内《VOUGE》、《ELLE》、《BAZAAR》等时尚大刊。同时,此次发布会亦特别邀到请知名造型师LuciaLiu,与陈曼一起在化妆、发型、时装、配饰等方面进行合作,呈现出b+ab的独特秋冬妆容。陈曼与Lucia一起为此次发布会奉献了一个极致诱惑又不乏甜美浪漫的时尚舞台。

b+ab 2010秋冬时裝
b+ab 2010秋冬时裝

  分别为《五十年代POP》和《怀旧军装》两个不同主题的2010秋冬时装秀,灵感来自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油脂造型,大垫肩的夹克衫配衬窄身裤或高腰低裆裤,用粗腰带配搭,似有时空穿越感。在色彩上,红、蓝、骆驼啡、灰配黑为主调,混入了珠片、闪粉、金银线,闪烁中呈现一个崭新型格的油脂造型。同样在大垫肩外套做文章,军装主题中混入女性化而富浪漫感觉的蕾丝及野性高贵的蛇皮纹,使原本强势的形象融入了娇媚气质,卡其绿配以米白、杏、灰、骆驼,黑等点缀,营造一种中性及冷艳的感觉。

b+ab 2010秋冬时裝
b+ab 2010秋冬时裝

  从1966年意大利导演安东尼奥尼的电影Blow up中英伦文化及女性形象汲取灵感的六十年代系列,以简洁剪裁为主,山羊毛拼接羊皮做成的斗篷显出高贵的一面,与牛仔系列形成反差和对比。后者的主题放在了《甜美摇滚》、《黑色校园》及《滑雪趣行》上。甜美摇滚系列中用上军褛、蕾丝、花花图案或伞形裙子,搭配金属扣、铆钉建立出颓废的形象;格纹恤衫加入皮领和皮袖口的点缀,加上校园徽章和黑白色的英国国旗图案等,体现了有些黑色幽默感的校园风格;滑雪趣行中最受注目的设计细节当属毛皮,它不仅运用在服装上,还在印章中混搭了毛毛效果,雪花图案、厚身的针织外套、色彩条纹、哈哈笑图案、保暖靴子,全都展示出开心活泼的一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