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大牌世博成绩单之Dior高级成衣 Prada未来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07  中国纺织报

  Dior:高级成衣背后的秘密

Dior先生亲自设计的高级定制服 新浪时尚配图
Dior先生亲自设计的高级定制服 新浪时尚配图

  Dior在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呈献了一场面积约200平方米的特别展览,这次展出的作品是由Dior先生亲自设计的高级定制服,令参观者有机会一睹Dior背后的秘密,为法国馆注入来自巴黎蒙田大街的“时尚精髓”。路易十六时期的圆形椅子、真我(J'Adore)巨型香水瓶以及藤格纹彩妆盒等Dior经典元素的展品巧妙布置在展厅的各个角落,弥散出品牌悠久的历史韵味与Dior香水的摄人芬芳。

投影图片展现出蒙田大街Dior工作室的场景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ELLE
投影图片展现出蒙田大街Dior工作室的场景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ELLE

  在女装和男装的两个定制服制作人台之间,一幅幅投影图片展现出蒙田大街Dior工作室的场景,时尚的梦想正是在那里借助Dior的非凡手工制作工艺而化为现实。一堆摆放整齐的礼盒成了特殊的放映银幕,展现出Dior横跨多个领域的创新激情与精湛工艺,由Dior先生和约翰·加里亚诺亲自设计的八套高级定制服令此次展出尤为精彩绝伦,这其中就包括1947年推出的束腰夹克(Bar Jacket)与2008年冬季被重新演绎的现代款式。

  Prada:上海印象引发未来创意

Prada上海世博会限量版手袋 新浪时尚配图
Prada上海世博会限量版手袋、鞋、配饰 新浪时尚配图

  Prada推出了专为中国上海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这一系列以21世纪的都市生活为灵感来源,将上海浦东的标志性都市形象与蝴蝶、花朵与绿叶等自然元素相融合,诠释了“未来城市”的概念。这一系列产品中,东方明珠塔登上了钥匙圈挂饰,浦东的景色出现在购物袋上,色彩丰富艳丽,很符合春夏的气氛。

Prada上海世博会限量版钥匙环 新浪时尚配图
Prada上海世博会限量版钥匙环 新浪时尚配图

  另外,礼宾接待人员全部穿着Prada品牌的服装,这听起来显得非常奢侈,而在此次世博会上已经成为现实。Prada设计的制服用罗缎和弹力绸等面料制成,通过运用玫红、白色、金属色等鲜亮活泼的色彩搭配,有力地凸显出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馆礼宾接待员时尚优雅的形象。女士制服鞋为尼龙和压纹牛皮材质的运动鞋,男士制服鞋类材质为尼龙和头层牛皮,这两款制服鞋均采用灰白双色搭配,女款还相间了银色点缀。另外,制服统一配有银色斜挎单肩包,款式为Prada的经典降落伞帆布系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