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大牌世博成绩单之制服风潮引发中国战略新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07  中国纺织报

  Swatch:腕上“瑞士馆”

Swatch 推出世博系列 新浪时尚配图
Swatch 推出世博系列 新浪时尚配图

  Swatch为了庆祝上海世博会瑞士馆的落成而推出了“瑞士国家馆Swiss Pavilion”的腕表,红色和白色是瑞士国旗的两种颜色,在表盘中还装饰了瑞士国旗,整款表显得非常醒目,这款限量版手表也算是针对大多数消费者的“世博纪念品”之一。

  Loewe:经典再现巴洛克

Loewe特别版涂层帆布购物袋 新浪时尚配图
Loewe特别版涂层帆布购物袋 新浪时尚配图

  Loewe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及响应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推出一款特别版涂层帆布购物袋。通过这款实用的环保购物袋,Loewe表明了对追求未来更优质生活和美好的城市环境,这个全人类共同愿望的支持。

  此款Loewe手袋一如既往地保持其严谨态度,上海世博会特别版购物袋同样做工精良,以天然小牛皮配以精细缝线设计,选用了超柔软的纯棉帆布,确保它轻巧易于携带。持久耐用的防水处理增添了它的功能性,使其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everyday bag”——能每天使用的购物袋。此外,这款世博会限量版手袋选用了别具一格的桃红底色和紫色印花,巧妙融入了西班牙雅致、经典的色彩组合,灵感来自于17世纪的巴洛克风格。

  Armor Lux:中国战略新商机

意大利馆工作人员穿着的普拉达服装 新浪时尚配图
意大利馆工作人员穿着的Prada服装 新浪时尚配图

  世博会上,意大利馆工作人员穿着普拉达的服装引发时尚界谈资,而拥有诸如路易-威登、迪奥、香奈儿等奢侈品牌的法国在今年的世博会上,却摒弃了这些大家所熟知的大牌,选择法国本土一家做水手风格服饰著称的Armor Lux品牌为其打造工作人员服装。

法国馆接待人员的“水手”工作服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名品导购网
法国馆接待人员的“水手”工作服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名品导购网

  这或许也是借助这种世界级盛会,对于尚显陌生的国际品牌开辟中国商机的新战略,法国馆总代表何塞·弗雷表示:“我们选择Armor Lux品牌,是想依托此次世博会的平台让中国和全球的朋友看到,法国的品牌还有很多都是不错的,这个品牌来到中国也一定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