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数字时代最新创意美学 VOGUE iPad版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47  新浪时尚

  导语:iPad版本《VOGUE服饰与美容》创刊号《VOGUE 五周年》现已正式上线,展现了权威时尚杂志在数字时代的最新创意美学。

iPad版本《VOGUE服饰与美容》创刊号《VOGUE 五周年》iPad版本《VOGUE服饰与美容》创刊号《VOGUE 五周年》

  此iPad版本呈现了《Vogue服饰与美容》五年来的精华图片,浓缩了近六十位国际顶级摄影大师、八十余名超模与近三十位明星共同为中国读者奉献的原创作品精选。其中包括Patrick Demarchelier、Mario Sorrenti、Peter Lindbergh、Paolo Roversi等在内的国际顶级摄影大师;有Sasha Pivovarova、Kate Moss、Natalia Vodianova、Gisele Bündchen、Lily Donaldson、Freja Beha Erichsen、Karlie Kloss等海外超模,杜鹃、裴蓓、刘雯、秦舒培、孙菲菲等中国模特的世界级领军人物,以及张曼玉、舒淇、汤唯、刘玉玲等国际明星,整本作品集可谓星光熠熠,是从杂志五年来的千余张原创作品中精选出的绝对值得珍藏的二百余副经典之作。

  自1892年第一期《Vogue》诞生以来,Vogue这一品牌就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包括《Vogue服饰与美容》在内,全球现已有18个国家及地区的版本。《Vogue服饰与美容》一贯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高品质视觉图片来呈现时尚潮流,坚持原创精神,以中国业界首屈一指的国际顶尖阵容,树立了中国时尚出版业创意品质的标杆,体现了《Vogue》一百多年以来一贯的前瞻性,也在中国培养了越来越多具有高尚品位的时尚拥护者,受到广大读者、设计师乃至整个时尚行业的推崇,并已被业内推举为《Vogue》在全球最有影响力和时尚权威性的版本之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