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0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相京城 艳丽彩宝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2010年11月11日——15日为期5天的珠宝盛会中,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珠宝设计大师融思想、艺术、技艺、手工为一体的佳作,还能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精品等。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置身其中了?

  如果您是艳丽彩宝的拥趸,如果您对钻石首饰颇有研究,如果您还对许多各色各样的美饰充满向往,那么,这个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珠宝展览会,您绝对不容错过!

珠宝珠宝

  亮点1 迄今为止最大的彩宝展区

  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近300多个展位,200家专业彩宝商,从这些惊人的数字中,便不难看出此次珠宝展中彩宝的重要性。来自国内外的彩宝商们带来华贵多彩的彩色宝石,其中包括顶级红钻、鸽血红红宝、稀有祖母绿以及各种级别和切工的彩色宝石等,它们将渲染出2010中国国际珠宝展上最靓丽的彩宝世界。

  亮点2 不出国门亲临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王国”

  提到钻石切割,“比利时安特卫普”一下跳进脑海中,此次珠宝盛会让您不出国门,也能领略“钻石王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风采。在世界精湛钻石贸易加工中心——安特卫普钻石馆,您能见识到世界一流的钻石加工技术,现场展示的精湛加工、净度高、色度白、切工好的各种规格的钻石更是让您大饱眼福,一睹“钻石王国”的璀璨。

特色珠宝特色珠宝

  亮点3 特色展区异常精彩

  本届珠宝展中的特色展区包括东海水晶、天工奖、台湾、黄龙玉四大展区。精美异常的东海水晶收藏品、工艺品、精品首饰;唯有在11月中国国际珠宝展中才能欣赏到的价值人民币数百万的阿卡红珊瑚艺术雕刻、珊瑚珠宝;新发现的玉石矿种黄龙玉原石、雕件、首饰等都是为特色展区增光添彩的宝贝。同时继去年瑞士钟表展团在展览中取得极大反响之后,今年瑞士钟表也再次组团参展,并且扩大规模,设计精美、具有古老欧洲历史的首饰将在“欧洲精品馆”首次亮相。

  亮点4 见证“珠宝大师”的诞生

  2010年,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和组织下,首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评定活动启动,本次珠宝展上组织了首届中国首饰设计大师齐聚北京,展现各自特色的设计和创意,这将在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历史上翻开新的一页。

闪亮珠宝闪亮珠宝

  亮点5 权威机构现场服务

  您对自己购买的珠宝玉石首饰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这次珠宝展中得到解决。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机构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红宝新势力红宝新势力

  红宝新势力 夺目珠宝展

  红色,是中国主色,它象征着生命、力量,对中国人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所以红宝石,也是中国人到目前为止最爱的彩色宝石之一。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上,没有什么能像缅甸红宝一样的与红色媲美,Fai Dee作为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以经营天然的、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的家族企业,在本届珠宝展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拥有最好光泽、最艳红色的红宝石。

红宝石戒指红宝石戒指

  关键词:最稀少、顶级、红宝裸石

  本届2010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上,Fai Dee将展示世界上最稀少、顶级的红宝石裸石,而且还会带来限量版的手工红宝饰品,这些产品由美国著名设计师J.W Currens设计制造,设计师J.W Currens以突破传统的框架,融入自然的设计理念闻名于世界首饰设计领域,他的设计作品给人一种真实自然的感觉,完全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设计。

DIVINE 系列红宝耳环、手链DIVINE 系列红宝耳环、手链

  本届展会上Fai Dee 珠宝公司还会展示Fai Dee 珠宝公司的总裁Rajeev Lunia先生的个人收藏品——Cushion Pair,它是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接近钻石级别的红宝石“红钻”,是世界上最顶级、最稀少的红宝石。它曾经出现在瑞士巴塞尔、意大利维琴察、美国、东京、香港等展会上,今年是它第一次亮相在中国的展览上,它将向中国人展示最顶级的红宝的尊容。

  关键词:新系列、5.35克拉

  这次展会上不仅能够一睹世界上最稀少、最顶级的红宝裸石风采,近赏Fai Dee总裁的私人收藏,还能先睹为快Fai Dee最新产品系列“Code Red”,它是由5.35克拉的天然红宝石,配以D色的完美切工钻石而成,可谓珠宝展上的一颗新“红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