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准英王妃的华丽嫁衣 近期时尚资讯热点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8:03  《风尚志》

  导语:Beyoncé的一则香水广告在英国的日间广告时间被禁播,原因在于过分宣扬性挑衅,要知道这仅仅是一支音乐录影带的剪辑片段。

  高级定制顾客Cecilia Dean透露自己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并且还在自家后院饲养小鸡,这俩消息哪一条更为惊悚?

  Naomi Campbell终于和俄国富商男友Vladimir Doronin将婚姻之事端上台,这意味他要么与自己妻子离婚,要么搬去犹他州。

  Heidi Klum出席《黑天鹅》首映式时穿的是“Project Runway”一位选手设计的长裙,令一线设计师情何以堪。

  纽约箱包品牌Reed Krakoff 即将推出首个香氛系列,采用皮革味道,还是说任何与时尚沾边的品牌都会尝试跨入美妆界?

  为了慈善,Lanvin将此次与H&M的跨界合作系列以高级定制的制作方式重新演绎发布,这应当是H&M唯一一次与高级定制扯上关系。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一件塑料皮草大衣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年度最伟大的50件发明”之一,时尚影响力尤胜从前。

  Julia Restoin Roitfeld在其30岁生日派对上穿着量身定制的Emilio Pucci的红色蕾丝迷你裙,世上有几人能获此殊荣?

  Charlize Theron如今乃是Uniqlo的全球代言人,只是同时身为Dior代言人的她,驾驭两个相差如此悬殊的品牌,令人忍俊不禁。

Karl Lagerfeld接班人Karl Lagerfeld接班人

  Karl Lagerfeld接班人

  关于Karl Lagerfeld接班人的谣传从未消停过,但日前在接受采访中,Karl Lagerfeld首次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就目前而言,我的人选是 Haider Ackermann。”此言并未引起轩然大波,毕竟最近几次CHANEL发布会,Haider Ackermann均作为受邀嘉宾莅临出席,而他本人也认为这是“天大的荣幸”,但是尚未正面回答是否接替此重任。

  获得赏识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但服务于巨头奢侈品时装屋也并非轻松事,关键在于心态和经验。

1谁为王妃做嫁衣

  谁为王妃做嫁衣

  英国皇室准王妃Kate Middleton如今已经拥有了戴安娜王妃当年的订婚戒,但婚纱设计师的人选尚未公布。据透露,皇家婚礼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举行,但Middleton并不青睐国际一线设计师的作品,她的日常行头是水洗牛仔裤,Katherine Hooker的夹克以及Longchamp的帆布包;在官方公布的订婚照上,Middleton穿着一件极简蓝色连身裙,始终贯彻其低调路线。

  盛名之下,其实并非总是以光鲜见长,诚如那些挥金如土的皇室,低调路线似乎更能获得英国女王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