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灰姑娘穿上华丽高定时装

2012年11月02日09: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世界著名奢侈精品百货店Harrods即将迎来圣诞季,将各位童话世界的公主华丽进驻!本次Harrods百货将和Disney(迪士尼)合作,为童话故事中的女主角们穿上各款最新的名牌服装。

白雪公主将披上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裙白雪公主将披上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裙
美人鱼Ariel来自深海,穿上一袭华丽的Marchesa的长裙最合适不过美人鱼Ariel来自深海,穿上一袭华丽的Marchesa的长裙最合适不过

  其中白雪公主将披上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裙,而灰姑娘的盛装则会来自Versace,美人鱼Ariel来自深海,穿上一袭华丽的Marchesa的长裙最合适不过,其他童话主角的服装来自Valentino、 Jenny Packham等名牌,设计草图已经绘制完毕,Harrods预计将腾出7,000尺的橱窗空间给各位公主展示最完美的圣诞季,橱窗从11月1日起便会布置完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