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推Bombshell Fantasy天价香水

2012年11月15日11:26  来源:NEEU.com

    导语: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为配合梦幻内衣“Fantasy Bra”而推出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华丽高贵的瓶身就足以使卖上500,000美元的天价。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价香水

 Victoria's Secret推出了相应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内衣秀的“Fantasy Bra”由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演绎,为了配合这套以繁花、蝴蝶为灵感的梦幻内衣,Victoria's Secret也推出了相应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香水瓶上有黄金、钻石、红蓝宝石的镶嵌,更配以一只跃跃欲飞的金蝴蝶,令整瓶香水看上去就像是每个女人心中的秘密花园,充满百香果,牡丹和兰花的气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