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M下一个合作伙伴选择Givenchy

2012年11月26日15: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H&M本月15日已经开售,与之前粉丝们疯狂排队的“景象”大为不同,这一次的消费者们显得格外理智。莫非H&M联名合作的营销模式让人不为所动?就在大家还在评点MMM*H&M合作新品之时,一剂重磅炸弹再袭:据某国外网站报道,H&M下一个合作伙伴已经瞄准Givenchy。

国外网站预测国外网站预测

  网传Givenchy x H&M推合作系列

  Givenchy x H&M的人气绝对不逊于当年Lanvin和Versace,诸位时尚博主都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之情。

H&M下一个合作品牌选择Givenchy?H&M下一个合作品牌选择Givenchy?

  同样,被Jay-Z,Kanye West等众明星力捧的Givenchy又是在今年大红大紫。加上品牌自身的悠久历史,各种条件都冥冥中诉说着Givenchy的高上位率。所以,这样的合作实在是太完美不过了。一边是尝试走亲民路线的Givenchy,一边是在不断高调与时装品牌联名跨界的H&M,你绝对不能小看快时尚的品牌策略。

  Givenchy品牌中国部公关回应:

  Givenchy品牌中国部公关对新浪时尚表示,目前与H&M合作的任何事宜总部并未知情,网上传播的有关Givenchy x H&M的任何猜想并不属实。

  高端品牌大打折扣 当小众设计遭遇快时尚

  反对设计师×H&M系列的大有人在,在Maison Martin Margiela with H&M发布的前夜,《Style Zeitgeist》主编Eugene Rabkin就撰写了一篇反对设计师×H&M的文章,表示×H&M不是时尚,终究还是“快时尚”,这些衣服明年就会被丢到垃圾堆中。

  无时尚中文网创始人唐敏在《Anti H&M》中也提到,“曾有媒体报道,H&M的合作系列并没有给H&M带来多少销售上的好处,甚至在和守财奴Karl Lagerfeld第一次合作时,一分钱都没赚,但是,其吸引眼球和媒体曝光的广告溢价却相当于数百万美元。与此同时,与H&M合作的品牌也得到同样的免费广告。微博上更有人说,在今天之前,谁知道Maison Martin Margiela是哪根葱?”

  合作系列遇冷 快时尚正走向低迷

  Zara、H&M、Forever 21等廉价时尚品牌在过去的十年间对美国传统服装市场造成了很大冲击,但快时尚品牌的热度似乎已经逐渐在慢慢消退。彭博资讯上周发表了一篇名为《快时尚走向疲软》的文章中指出,两大行业专家已经预测,这种随时可弃的快时尚已经快走到尽头。在美国,H&M首次将合作系列的销售店铺扩大到40间,其中曼哈顿全部11家门店都有售这次的MMM合作款。但是,在H&M的第五大道旗舰店发售当日,只有300人排队。

  H&M联名跨界合作汇总

  2004年,Chanel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H&M设计了三十款服装,揭开了H&M与大牌合作的序幕。

  联手Karl Lagerfeld的姻缘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已足以在时尚界闹得沸沸扬扬。“Karl Lagerfeld For H&M”系列开售首日,Ebay就出现炒卖至五十倍高价的H&M衣服。三年后,一件“Karl Lagerfeld For H&M”依然是收藏珍品,金贵程度不亚于他的香奈儿(微博)大作。需知“Chanel by Karl Lagerfeld”年年有新款,“H&M by Karl Lagerfeld”却是绝版。

  2005年,Chloe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成为第二位和H&M合作的大牌设计师。

  2006年,联手以高级定制起家的Viktor & Rolf打造Viktor & Rolf for H&M 系列。

  2007年,Roberto Cavalli for H&M 系列,Roberto Cavalli设计的女装一直以浪漫华贵著称。

  2008年,川久保玲设计的Comme des Garcons×H&M系列,强调波尔卡圆点、面料拼接及不规则剪裁。川久保玲是年轻人、潮人的最爱,尤其在亚洲,这个系列东京旗舰店全球首发,几分钟内全部卖光。

  2009年,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春夏系列,英国设计师MW历来被称为“万花筒”,果然不负众望,欧美受众很喜欢这个系列。

  2010年,Lanvin for H&M 系列,最具影响力的法国时装品牌Lanvin以优雅精致表达女性精明性感著称。现任设计师Alber Elbaz采用独特的剪裁和缝纫方式更多地关注细节,“I think that I loved the idea that H&M was going luxury。”使H&M变奢侈是Lanvin对H&M的承诺。

  2011年秋天,H&M携手范思哲 (Versace) 推出新的合作系列Versace for H&M。融合了范思哲 (Versace) 的奢华与H&M平价亲民的Versace for H&M于2011年11月在全球的H&M专卖店中开始发售,包括男装、女装和家居用品。

  2012年11月,H&M宣布在2012年秋冬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开展独家合作。(编辑:韩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