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 时尚买手最爱裙装TOP10

2012年11月26日07:31  来源:时尚网

  导语:2013春夏时装周也许已经过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还没开始列出我们夏季的欲望清单,世界上最著名的时尚买手斯蒂芬妮-琼斯为我们列出了她最喜爱的TOP10裙装。时尚买手对服装及市场反映应该非常敏感,要求每一个买手都应该对所购买的服装、品牌以及市场反映有高度的预见性。到世界各大时装周参观世界级顶尖品牌的高级成衣发布,是时尚买手预测下一季的流行资讯、获得灵感的重要途径。

Acne Acne

  我喜欢这种黑白对比色,中间是绿色的皮质夹克,裸色飘逸的裙子形成一个美丽的轮廓。

Christopher Kane Christopher Kane

Christopher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新的制造工艺,果冻模压橡胶弓给这条裙子添加结构感,这是这个系列的主题。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Isabel性感的超级迷你裙是我们首选品牌。这个热带印花迷你裙图形和色彩是一个简单有趣的组合。

Jonathan Saunders Jonathan Saunders

  条纹是2013春夏非常流行的元素,Jonathan添加了未来金属感材质,否则只是一个简单的A字形裙。

Roksanda Ilincic Roksanda Ilincic

  这看起来是一件普通的裙子,我爱这条裙子的断切口,深蓝色与蜜橘色的袖口,飘袖的设计十分出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