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前任 CK创始人遭前男友爆料亲密细节

2012年12月07日14: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设计师Calvin Klein的前男友Nick Gruber就两人分手事件首度开腔,称分手原因是源于嫉妒,并且爆料许多二人交往细节。

设计师Calvin Klein和前男友Gruber设计师Calvin Klein和前男友Gruber

  今年22岁的Gruber最近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书《迷恋:我与Calvin Klein的生活》,他本人是此前一直在公众场合以异性恋者示人的设计师Calvin Klein唯一承认的同性恋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总觉得我身上的某些特质深深吸引着每个人。”在今年年初跟Klein分手的Gruber这样评价自己,“我有个昵称叫做罗密欧。我对每个男人和女人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

  他还爆料自己和Klein恋情中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他说Klein曾怀疑他出轨,并强制他进行测谎测试。“虽然之后我们的感情也很好,但是你说哪会有人让他的另一半进行测谎仪测试啊?”

  Gruber说,与著名内衣设计师交往最残酷的代价就是:“想像一下,在你们分手之后,每当云雨之前,你激动地脱下新欢的裤子,印入眼帘的第一幕总是前任的名字!”

编辑观点
姬雨柔
    嫩模情商低,搅基请谨慎。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