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圣诞月 艳星同款内衣诱惑你的他

2012年12月05日07: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 圣诞假日即将到来,除了各种派对的邀约接踵而至之外,你是否想特意为心爱的他准备一身能够让他血脉喷张的内衣呢,一身艳星同款的绝美内衣绝对可以让你在圣诞前夜展现出性感婀娜的体态。小编特地为LADY们甄选了几款拥有红、绿、金、白几种圣诞色并剪裁热辣的内衣款。

米兰达-可儿绿丝绒内衣米兰达-可儿绿丝绒内衣

  米兰达-可儿亮相上个月刚刚结束的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一件满天星的墨绿色紧身衣配星星小斗篷。圣诞节变成一只精灵古怪的牙仙再有趣不过了。

蒂塔万提斯自创性感内衣品牌蒂塔万提斯自创性感内衣品牌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脱衣舞娘黛塔-范-提思(Dita Von Teese)推出自家内衣系列Von Follies,灵感来源于平时收藏的古董内衣。

H&M节日闪亮内衣H&M节日闪亮内衣

  H&M的2012年秋/冬季款内衣由法国模特兼演员Laetitia Casta演绎。饰有水钻、亮片和蕾丝的内衣活像挂满视频的圣诞树。你绝对可以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日准备一套。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妹妹一起设计的内衣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妹妹一起设计的内衣

  西班牙姐妹花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莫妮卡-克鲁兹共同为伦敦高级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设计款式,并最终由性感的妹妹莫妮卡完美演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