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爱上这支手袋 成为它的品牌大使”

2012年12月11日14:43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2012年12月1日,中国影星范冰冰被授予路易威登品牌Alma手袋系列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此,中国女星代言国际品牌军团再添一员,中国本土艺人与国际品牌代言合作更加密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舒淇、高圆圆。悉数这几位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闯荡的多栖女星,他们有着怎样的个人影响力和明星效应?是什么吸引品牌向其伸出这支宝贵的橄榄枝?本期时尚产业周刊,为你盘点那些曾为国际大牌代言的中国女星们。

  范冰冰:

  路易威登Alma手袋中国区形象大使

  “因为爱上这支手袋,而成为它的品牌大使”

范冰冰范冰冰

  爱一个包爱到当上那个包的大使,范爷还真是中国女星第一人,昨天她搭机抵达南京时当然拎着Alma包,艳紫色大衣搭配紫色的Alma包与橘色爱斯基摩毛帽抢眼度百分百。

范冰冰范冰冰因此成为中国区“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

  人称“范爷”的中国女星范冰冰近来衣不惊人死不休,每逢现身公开场合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从今年中开始她迷上法国精品路易威登(LV)的Alma包,不同服装搭配不同颜色,目前至少已经秀出5种不同颜色,她也因此成为中国区的“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

  文章来源:苹果日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