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八卦曝光率 助明星时尚圈“上位”

2012年12月12日09:1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谁是一线大牌,广告说了算。本季广告中的女主角,绯闻也一样热到爆!最近大红的好莱坞影星Mila Kunis成为Dior经典产品Miss Dior bag的代言人,事业蒸蒸日上,绯闻也同样精彩,新任绯闻男友Ashton Kutcher和Demi Moore有一段在好莱坞被传为佳话的婚姻,后因出轨离婚……

  绯闻头牌:

  女星Mila Kunis的新旧男友

  Dior——复古50年代名媛

  Mila Kunis 2012年Miss Dior手袋系列秋冬广告大片  Mila Kunis 2012年Miss Dior手袋系列秋冬广告大片

  Dior 2012年Miss Dior手袋系列秋冬广告大片曝光,由Mila Kunis 担任缪斯完美演绎。第一次拍广告就如此大牌,可见《黑天鹅》的威力势不可挡!

  Mila Kunis 与Kutcher出街秀恩爱

  她的绯闻也一样火爆,新任绯闻男友Ashton Kutcher 因出轨离婚。Mila Kunis也不是省油的灯,曾与著名电影《小鬼当家》的童星Macaulay Culkin拍拖8年。随后她凭《黑天鹅》走红之后,又与Justin Timberlake传了好长时间绯闻,如今又与Kutcher出街秀恩爱,无论如何,外形般配的这一对,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绯闻宠儿:

  女星Katy Perry迎来又一春!

  GHD——20年代美艳名伶

20年代美艳名伶

Katy Perry爆出新绯闻

Katy Perry爆出新绯闻

  去年,复古俏妞Katy Perry成为GHD的代言人,今年又继续代言GHD“Scarlet”系列,在镜头下化身20年代美艳名伶。情路起起伏伏的她与老公离婚后,在巴黎看秀期间被媒体爆出最新绯闻对象,他就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男宠Baptiste Giabiconi。而Baptiste Giabiconi在之前就曾经表达过对她的欣赏与爱慕:“我很喜欢她散发出的魅力,她有灵魂,有一种不屈服的个性,而且我觉得她也很性感。如果我能令她和老公离婚,我会同她结婚。”无论事实如何,这段雷人的小三儿宣言引发无数热议。

  零绯闻

  新晋模特Adriana Cernanova

  Wonderbra——新一代性感尤物

模特Adriana Cernanova

  模特Adriana Cernanova

  早在去年就拍摄加拿大内衣名牌Wonderbra的模特Adriana Cernanova大大刺激了新款内衣的销售量,今年10月,续约继续拍摄了新一季的内衣大片,可见这位性感尤物绝对是内衣大卖的重头!

  “Wonderbra”的发言人表示,Adriana Cernanova本人十分有趣、聪慧且拥有自然不造作的性感魅力,浑身散发着自信,这让她从众多的试镜者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未来的璀璨星路,还是纷扰的绯闻,Adriana Cernanova都一样犹如白纸般单纯,令人期待,希望她的将来能像内衣广告一样夺人眼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