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无极限 蔡康永创意造型大盘点

2012年12月10日13:11  来源:PCLADY

  导语:早前,何炅“辞职”湖南卫视[微博]一事弄得娱乐圈“满城风雨”。连日来又传出蔡康永[微博]将退出《康熙来了》节目。对此,网友着实惊吓到了,表示不能没有二位主持人。《康熙来了》让蔡康永大红,从此一个读书人也学会了搞怪,他是一个总喜欢奇装异服,头顶道具、放只鸟在肩膀上的才子型主持人。在打扮上,蔡康永也是一个另类,除去常常引人口水的服装不说,发型上也是极尽怪异之能。他的搞怪总是让人产生很大的视觉冲击力,下面一起看看蔡康永的搞怪造型吧。

搞怪无极限 蔡康永创意造型大盘点 搞怪无极限 蔡康永创意造型大盘点

 

劲爆马头造型VS搞笑马桶造型劲爆马头造型VS搞笑马桶造型

  劲爆马头造型VS搞笑马桶造型

  蔡康永是金马奖和金钟奖的主持人常客,在这2个台湾最大的颁奖典礼上,他的造型总是让人特别期待。03年台湾金马奖,劲爆造型亮相的蔡康永果然令大家刮目相看,蔡康永不仅将全上上下秀上各名牌字样,头上还弄了“金色马头”造型,让黑色的头发和“马鬃”结合在一起,确实很符合金马奖的意境。

  04年台湾金钟奖,蔡康永则尝试了all back油头和人们觉得难登大雅之堂的“马桶”相结合,其大胆鬼马的造型实在让人佩服。他解释说:“《康熙来了》节目没能报名参加评比,就像是被冲进马桶;没想到东森电视又找我主持金钟奖,就像是我又从马桶里钻出来。”

鸟笼造型VS梦露+米奇造型鸟笼造型VS梦露+米奇造型

  鸟笼造型VS梦露+米奇造型

  2010年47届金马奖蔡康永的笼中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感慨他真是什么都敢于尝试啊!黑色的羽毛、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衬衫、白色的鸟笼,头发也将头顶部漂染白色,和耳朵两侧跟后脑勺的头发形成黑白相间的效果,许多网友纷纷感叹这个男人未免显得很妖媚了些。

  蔡康永的梦露+米奇的造型也颇具视觉冲击力。白色的齐肩外翻卷发一看就是梦露的经典发型,侧戴的大红色米奇蝴蝶结和肩上的招牌式乌鸦,实在让人不得不赞叹他真的是创意十足啊。

 阿凡达造型VS大长今造型 阿凡达造型VS大长今造型

  阿凡达造型VS大长今造型

  蔡康永这个阿凡达造型详细很多网友都印象非常深刻,第47届金马奖红地毯上,蔡康永以头顶鸟笼的造型出场后,随后又化身为电影《阿凡达》里的纳威人造型主持开幕,造型出其不意,令人吓一跳之余,又忍不住为他们的鬼马创意暗自叫好。

  2004年蔡康永主持台湾金钟奖时,以时下热门的大长今造型亮相,男扮女装成大长今里面的尚宫娘娘造型。无论是服装还是发型上都和电视剧造型力里的如出一辙,就连妆容上也画的非常精致。

  在新浪2010网络盛典颁“微博国王”奖给蔡康永,不克出席的他透过VCR粉墨登场,扮杨贵妃娱乐大家。让脸看起来更小,看起来像女的,他还请师傅为将他头发往脸内侧贴。

  无独有偶,今年蔡康永成为了昆曲大使,这样的身份与其自身的文化内涵十分匹配。他在其微博中晒出一张他出演昆曲《昭君出塞》中昭君的扮相,妆容精致,眉梢高吊,娇媚柔美的昭君造型,令网友眼前一亮大呼惊艳妩媚,颇有当年哥哥张国荣扮虞姬的风采。

偏分白色挑染造型偏分白色挑染造型

  偏分白色挑染造型

  2010年2月蔡康永和搭档小s一起合拍了《时尚先生》的封面,他们依旧另类耍宝,大玩角色扮演,在发型上利用分层挑染的手法将头发挑染成黑白相间的,遮掩额头的偏分长刘海,配上亮眼的发色,不会显得很厚重而且很有层次感,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