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金属色 2013性感熟女精明之选

2012年12月08日09:57  来源:时尚网

  导语:如果说2013年什么颜色将要大热,那就非轻金属色莫属了,光亮而质感厚重的缎面,为熟女形象融入更多富有年轻活力的元素。

Cara Delevigne Cara Delevigne

  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gne) 捧走“年度模特”大奖,Cara Delevingne身着Burberry Prorsum 绿色皮裙亮相2012年英国时尚大奖红毯。

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 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

  Burberry Prorsum本季的大胆用色,金属光泽彩色面料、光亮而质感厚重的缎面,打破品牌的固有印象、融入更多富有年轻活力的元素,这次选择的新亮点则是科技感的色彩与让女性更“Sharp”更性感的轮廓。

Cara Delevigne Cara Delevigne

  超模Cara Delevigne在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走秀,Burberry 本季配饰也高调招摇,“嘴唇”形状的大号手袋,质感上乘的皮革材质染上了金属色,格纹包包的四角和边缘用金属感蟒蛇纹皮革包裹,奢华感中融入了些许未来主义的味道。

  轻金属日装

欧美街拍 欧美街拍

  暗红皮革铅笔裙+黑色T恤

  相比较今年的萝莉少女风,轻金属把女性带到了成人世界,稍稍世故但又清爽透亮,强势之中裹挟着轻柔,让人体会到一种冷峻的性感,正是轻熟女的最佳演绎。

欧美街拍 欧美街拍

  深绿皮革半身裙+套头衫

  金属色虽然抢镜,却不见得讨好,冬天铁板一块看着冷,夏天金光灿烂看着燥,什么时候都感觉拒人千里。经过接连几季未来主义、纸醉金迷式金属色的轮番上位,人们似乎对这些闪耀夸张的金银已经审美疲劳。然而本季的轻金属色彩却有些不同。那些柔软的面料,微微闪烁着夺目却不刺目的银色光泽,清凉如冰,低调又凸显个性,任何风格都不被拒绝,无论晚装还是日常装,能够成就所有的look。

  轻金属晚装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深金葱绿+ 曲裾裙

  美剧红星Blake Lively 的身影遍布各大时尚活动,当初的绯闻女孩已经急速发展为一线女星,墨绿色的光泽材质呈缠绕包裹状,幸好有了深V 领和极短裙让她露出性感肌肤,甜美的花苞袖尽显青春力量。当你害怕被包裹的像一个女金刚的时候,避开大金大银,就能成功拯救你。

Sofia Vergara Sofia Vergara

  高级银灰+ 铅笔裙

  Temperley London 标榜着从单纯追求漂亮到塑造更强势更性感的形象,这条古董金属绣线的连身裙就能充分论证。Sofia Vergara 戏里戏外都像是《摩登家庭》里的性感炸弹,选择这条裙子就是完美。搭配华丽的项链也是多余,不如就露出迷人的脖子,点到为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