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上位代替章子怡 成阿玛尼亚洲区代言人

2012年12月11日16:38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2012年12月1日,中国影星范冰冰被授予路易威登品牌Alma手袋系列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此,中国女星代言国际品牌军团再添一员,中国本土艺人与国际品牌代言合作更加密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舒淇、高圆圆,悉数这几位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闯荡的多栖女星,他们有着怎样的个人影响力和明星效应?是什么吸引品牌向其伸出这支宝贵的橄榄枝?本期时尚产业周刊,为你盘点那些曾为国际大牌代言的中国女星们。

舒淇上位代替章子怡 成阿玛尼亚洲区代言人舒淇上位代替章子怡 成阿玛尼亚洲区代言人

  时尚圈也真是残酷!Emporio Armani相上了舒淇,她将成为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最新亚洲区代言人。原因不得而知,或许与当年章子怡身陷负面报道有关。

  不知道大家对新代言人是否满意呢?回顾下舒淇曾经代言过的品牌,多以化妆品等亲民品牌为主,于是小编猜测舒淇代言上位要有赖于她的平民化风格。

  舒淇踢走章子怡,成为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最新大中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地区最新代言人,第一辑广告于纽约麦迪逊大道取景拍摄,由环球知名摄影师Mario Sorrenti执镜,现已曝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