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积极活力的“珑骧女人”

2012年12月11日16:50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2012年12月1日,中国影星范冰冰被授予路易威登品牌Alma手袋系列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此,中国女星代言国际品牌军团再添一员,中国本土艺人与国际品牌代言合作更加密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舒淇、高圆圆,悉数这几位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闯荡的多栖女星,他们有着怎样的个人影响力和明星效应?是什么吸引品牌向其伸出这支宝贵的橄榄枝?本期时尚产业周刊,为你盘点那些曾为国际大牌代言的中国女星们。

高圆圆:积极活力的“珑骧女人”高圆圆:积极活力的“珑骧女人”

  2012年4月,法国高级皮具品牌Longchamp(珑骧)宣布,已邀请著名演员高圆圆为中国地区形象大使。高圆圆以兼具时尚、优雅和都市感的气质使她成为Longchamp(珑骧)在海外的首位形象大使。

  Longchamp(珑骧)首席执行官尚-卡士格兰(Jean Cassegrai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演员高圆圆合作。她是一位积极,活力,多元化,和与时俱进的‘珑骧女人’。之前,我们曾在全球广告中与多位国际名模进行过成功合作。此次,我们更进一步,为珑骧增加了一位充满才华、气质优雅的形象大使高圆圆。她在中国成功的演艺事业使她经常成为世界各大电影节和时装周上的焦点。

  高圆圆在谈道此次与Longchamp(珑骧)的合作时说道:“珑骧一直是我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它将奢侈品与法国文化的传承、手工艺及创造力完美的结合。与珑骧一同工作将使我进一步了解珑骧的历史以及其传承至今的精湛制皮工艺。我近期的目标就是拥有一款2012年的Dream Bag —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迭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