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变T台秀场 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

2012年12月18日15: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作为庆祝英国女王明年加冕6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皇室计划在白金汉宫的花园里举行一场时装秀。参加此次活动的设计师和品牌都是特别受皇室青睐的,像Gieves& Hawkes和Dege &Skinner。

白金汉宫变T台秀场 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白金汉宫变T台秀场 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

  作为庆祝英国女王明年加冕6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皇室计划在白金汉宫的花园里举行一场时装秀。花园可同时容纳400名宾客,活动邀请的设计师和品牌都是受到皇室许可的,像塞维尔街的男装品牌Gieves& Hawkes和Dege &Skinner。袜子生产商Corgi的设计一直受到威尔士王子的青睐,为了此次庆典,他们在王子的许可下将开设一条全新的生产线。

  还有一些品牌像Hunter也参加,让到访的嘉宾和游客可以深度了解一下这个深受皇室家庭成员的品牌。庆典将在明年的7月11号到14号举行,门票的价格从30英磅的普通游览到90英磅可参与晚宴的门派不等。(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