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Stories推出首间实体店及网站

2013年03月12日15:32  来源: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3月11日--& Other Stories终于面世。H&M集团旗下全新女性品牌& Other Stories位于伦敦的首间专卖店近日开张。接下来品牌还将在欧洲开设六间分店。位于伦敦摄政街的旗舰店上下两层共1000平方米,销售品牌设计的配饰,时装和内衣,走中高端路线。

&Other Stories推出首间实体店及网站 &Other Stories推出首间实体店及网站
&Other Stories推出首间实体店及网站 &Other Stories推出首间实体店及网站

  门店内部采用简洁实用风格,以白色为主调,突出彰显产品这一大卖点。整个系列及其营销深受时尚博客特色影响。

  品牌接下来还将陆续在巴黎,米兰,巴塞罗那,柏林,哥本哈根和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开店。想一睹为快的粉丝还可登陆品牌官方网店。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