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婚礼珠宝首选 蓝宝石钻戒

2012年10月01日06: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在威廉王子的订婚仪式上,凯特向媒体展示了已故戴安娜王妃订婚时的蓝宝石钻石戒指。如今,纽约天然蓝宝石公司将克隆这枚蓝宝石戒指并且公开发售,这样所有 热爱这枚婚戒的人士就有机会拥有它了。

凯特和戴安娜凯特和戴安娜
蓝宝石钻戒蓝宝石钻戒

  四月是英国威廉王子的皇家婚礼之月,而他向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求婚用的戒指正是当年父亲查尔斯王储向已故母亲戴妃求婚时用的那颗18克拉的蓝宝石钻戒。

威廉用母亲的戒指向爱人求婚之举,无疑是为了表达浪漫,也是一种感情的象征。 威廉用母亲的戒指向爱人求婚之举,无疑是为了表达浪漫,也是一种感情的象征。
当米德尔顿戴上这枚著名的戒指,穿着配套的蓝色真丝礼服,与未婚夫一同出现在圣詹姆士宫时,定会将戴安娜王妃的优雅和美丽一并传承。   当米德尔顿戴上这枚著名的戒指,穿着配套的蓝色真丝礼服,与未婚夫一同出现在圣詹姆士宫时,定会将戴安娜王妃的优雅和美丽一并传承。
蓝色Diana Collection的主石采用Tanzanite (坦桑石),其色泽呈湛蓝色,清澈温馨 ,夺人眼目,优质的品质及光泽堪比蓝宝石。   蓝色Diana Collection的主石采用Tanzanite (坦桑石),其色泽呈湛蓝色,清澈温馨 ,夺人眼目,优质的品质及光泽堪比蓝宝石。
坦桑石除了艳丽的色泽格外引人注目外,更被誉为希望之石,深得欧美女士喜爱。坦桑石另一独特之处在于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可找到这种石头,就是坦桑尼亚,因此尤为珍贵。   坦桑石除了艳丽的色泽格外引人注目外,更被誉为希望之石,深得欧美女士喜爱。坦桑石另一独特之处在于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可找到这种石头,就是坦桑尼亚,因此尤为珍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