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Dior Phone奢华时装定制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40  观潮网

  导语:1947年,Dior先生创造的“New Look”于战后重塑女性的妩媚仪态,树立了恒久不衰的优雅品味。六十年后,Dior魅力更延伸至全新作品--Dior Phone,它是Dior推出的首款手机,让追求时尚潮范儿的女子们与随身通讯之物间更添曼妙情结。

集高贵、时尚、优雅于一体的Dior Phone
集高贵、时尚、优雅于一体的Dior Phone

  优雅,感性,独具一格,如珠宝般悉心设计的Dior Phone因尊贵材质的运用而与众不同。她可供单独使用或与极致简约的My Dior相互配搭。My Dior,此款无与伦比的作品仿佛高级珠宝般精美,可在无须接驳主机的前提下拨打或接听电话。

  优雅双生的Dior Phone与My Dior是首次特别为女性而设计的高级订制手机,彼此独立而又完美谐和。两者彼此牵系的使用方式更前所未有--当Dior Phone躺在Lady Dior手袋之中,My Dior则可附夹于拎带之上,展露着玲珑风姿。

  传承Dior基因

  藤格纹、珍珠灰、纯白色

  Dior先生的父母于La Muette区的公寓设计,在当时非常前卫大胆,保留路易十六的风格,座椅均是藤制,墙身挂上珍珠灰的丝绸,镶嵌的木板则是一律无暇的纯白色,这深深埋在了Dior先生的童年回忆。如今,藤格纹图案刻划于Dior Phone与My Dior盖面,即使是任何细节都展现出一丝不苟的专注,更为浏览画面加添姿彩。 浅灰与白色更与Dior Phone和My Dior的蓝宝石水晶相得益彰。

  星型

  铁铸五角星是年轻的迪奥先生在路上偶然所得,之后他便顺利得到Marcel Boussac的资助,成立自己的高级时装品牌。Dior先生笃信幸运物,如今这颗幸运星幻化成Dior Phone的浏览键,展现完美Dior风格。

  黑色

  Dior先生经常表示他可以为黑色写一本书。“在所有颜色中,黑色最独特、最典雅、最为讨人喜欢,黑色服装几乎能够穿着于任何时间、任何年代、任何场合。”黑色作为最终的背景色,衬托各种颜色,为不同模型的Dior Phone与My Dior展现优雅风范。

  粉红色

  Dior先生对粉红色彩的运用,源自于诺曼底省格兰维尔市的家族故居,以及他母亲的玫瑰花园。他表示:“粉红色是最柔美的颜色,代表快乐与柔魅。”因此粉红色也是Dior Phone中一款基色。

  红色

  红色即是Dior品牌的主要色彩,也是Dior先生的幸运色。“我喜爱红色,红色代表活力与生命!”在Dior先生的收藏品中,红色物品最为常见。他常说:“每个女性都适合那一抹红,如果你不喜欢全身穿戴成红色,那就使用配件装饰吧。”Dior Phone与My Dior的手机,绝少不了红色蓝宝石水晶的美感。

  精工细作 延续高级订制精髓

精工雕琢、宛若时尚配饰般的Dior Phone
精工雕琢、宛若时尚配饰般的Dior Phone

  Dior Phone选用了最为尊贵的材质,一如Dior先生所述“奢华需要精美的材质和精湛的技艺方能实现。”

  纯净闪亮的蓝宝石水晶,天然抗刮,是Dior Phone材质的首选。它如此般坚硬,须以特殊器具和无比微妙的技艺方能实现切割、凿刻与抛光。蓝宝石水晶经整体手工切割,以钻石打磨系统进行打磨,使得Dior Phone蓝宝石水晶版拥有了完整而坚固外观,且饰有精致藤格纹。

  从材质遴选到施以工艺,每一步骤皆至臻完美。所有70个部件于索尼法国工坊内组装完成,无与伦比的精细度得以与珠宝制作工艺相融。每一部件均由工匠们精心打造,严格掌控每一项操作步骤,其精工细作的精神忠实延续Dior的高级订制传统,造就了一款无与伦比的珍品。

  科技与美学的谐和

  凭借非凡的创新理念,Dior Phone实现了卓越的功能性,适于每日随身使用。她亦为手机辟开了崭新的世代:第一次,科技与美学在手机上达成了和谐--Dior Phone的流线形设计、精湛工艺和奢华感展露着始于高级订制精神的自我彰显而雅致的创作风范。这一切,为科技内涵披上了高级订制式的外衣。

  Dior Phone拥有最为创新的科技技术,其诱人外表下蕴藏着毫无妥协的技术精确度。为达成Dior所设定的标准,每款手机皆经过450道质量检测。两只扬声器能够放送出水晶般清澈的声音,最先进AM OLED显示技术成就了卓越的超亮色显示效果,由电子发光层所释放的柔和光芒则覆盖整个键盘表面……

  Dior Phone为四频手机,具有诸多不容复制的特质:独一无二的墙纸、影像和铃声造就了为其度身定制的界面,而所有的功能特质均被巧妙整合,其超薄掀盖由专利单一铰链与主机固定。

  My Dior简约与独立的化身

  Dior Phone因有了My Dior的相伴而更显魅力。采用藤格纹设计的My Dior与Dior Phone相辅相成,是当今世界最纤小、最轻盈的手机——简约与独立的化身。My Dior通过蓝牙技术与Dior Phone相联,彼此间可相隔至多15米之远;同时更具备一切必要功能--一键接听、拨打电话;快速提取新近10个通话号码;随时显示时间;随时打开地址簿……

  Dior Phone,仿如一枚珍贵并充满智慧的高级珠宝,让现代女性随时展现优雅柔美的仪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