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写字楼里的时尚群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0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在CBD,除了奢侈品云集的高档百货与购物中心,还有不少时尚小店,星星点点地遍布在各个SOHO以及写字楼的中间。

建外SOHO 小店集中营
建外SOHO 小店集中营

  建外SOHO 小店集中营

  在CBD的中心开小店,也许只有在建外SOHO可以实现,虽然这里很多店铺来得快去得也快。这里任何一栋楼的任何一层,都有可能藏着一旦发现就会着迷上瘾的好店。

  LENUX

  6号楼的商家,奢侈品百货店,分为地上二层与地下一层,黑白色调,售卖欧洲一二线品牌的时装、皮具、包袋及家居饰品,可以算是买手店,有时候你可能在这里找到品牌店里已经告罄的限量版。

  PUFF

  9号楼里的明星店铺,本来就不大的店总是被货品挤得满满的,服装、配饰、包包、球鞋,各种潮人必备装备这里都有,风格方面店主则比较推崇日本代官山风格,她认为把时装品牌和街头品牌Mix-match,才能穿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及品位。店主本人就是买手,另外还有买手专门为她定期从国外买货回来,所以这里总有能给你惊喜的新品。

  DIV STATION

  9号楼里好店不少,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地慢慢寻找,才能发现DIV这样的。以售卖家居设计品为主,有许多国际上知名的设计产品,其物件在杂志上的出镜率极高。

  御宠阁

  喜欢猫咪的有福了,我敢保证这里猫咪的亲人与乖巧能让你沉迷其中。真奇怪猫咪们怎么会没有破坏那些欧洲田园风格的布衣椅子、沙发什么的,太有家教了吧?店里除了猫咪之外,还售卖一般宠物店里不太好找的猫罐头、猫粮、猫零食,另外有激光红点玩具。

世界城
世界城

  世界城 细逛有惊喜

  处于世贸天阶与尚都SOHO之间,虽然规模不大,但不乏几家精华商铺。除了潮牌服饰以外,这儿还有来自澳洲的纯天然护肤品品牌、星美电影院、韩国料理以及西餐厅,逛完天阶之后,值得来这儿走走。

  SOURCE

  这家潮牌综合店,在上海名气不小。这里的街头潮牌都属于比较高端的类型,他们的目标就是把国际上最好的街头服饰品牌带到北京,特别是一些来自伦敦、纽约、东京和澳洲的品牌,其中包括Supremebing、Mishka、Ksubi、Insight以及2k等北京十分少见的品牌。店里最为特别之处在于,连接一楼二楼的楼梯处,有一个极具创意的波鞋塔。在产品方面,一楼主要展示了最能代表街头品牌的限量版产品及潮流新品,而二楼零售区主要销售知名及新锐的街头和时尚品牌。

  Mr.Ms

  货品源自欧洲和日本的时尚买手店Mr.Ms,售价与欧洲基本相同,大量充满设计感的服装使得Mr.Ms一开业就引起时尚达人的关注,逐渐成为北京时尚界的新宠。作为北京新晋时尚聚集地,Mr.Ms店内拥有Chanel、 Hermès、CDG、Dolce&Gabbana、Dsquared2、D&G、Burberry、Neil Barrett、Raf by Raf Simons、Diesel Denim Gallery、Fred Perry、Vivienne Westwood、Alviero Martini、Armani、Gucci、YSL、Prada、Chloé、Fendi等60多个品牌的服装及配饰,精彩设计款、限量版都可找到,为许多潮人提供了更多搭配灵感与时尚元素。

  另外,即日起至8月31日,Mr.Ms正举行全场4~5折的优惠活动,这次打折涵盖了几乎所有店内品牌,甚至Vivienne Westwood、Gucci、D&G、CDG、Chloé包包、Neil Barrett、DDG、MM6等从来与打折无缘的品牌也有参加,实属难得,潮人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尚都SOHO
尚都SOHO

  尚都SOHO 旺铺零星

  虽然店铺有些零落,环境稍显冷清,但依然不妨碍我们挖掘出了几家值得推荐的特色店铺。

  微薄之盐

  微薄之盐与尚都SOHO里其他的店铺有些格格不入,好像它更适合出现在酒吧街或艺术区。门口的墙壁贴满了海报,里面的装饰粗犷而质朴,有着几分与店主乔小刀相同的艺术气质。他的经历十分曲折且具有传奇色彩,从一个初中毕业的农民出身转换到现在艺术家这个身份,他换过几十种职业,有成功有失败,但最终过上了美好而愉快的生活。他一直以来都抱着一颗善良的心去帮助他人,创办这个音乐吧,就是想给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相交流的平台。

  麦肤堂

  室内日光浴虽然已经进入国内多年,但始终还只是被一小部分人接受。麦肤堂在15个国家都有连锁店,它的日光水浴设备在北京可以算是最高端的了。在大家的印象里,日光浴好像只是把皮肤晒黑而已,但实际上日光浴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行为。因为日光浴能有助于人体生成帮助钙吸收的维生素D3,而且能促进新陈代谢,甚至可以减肥、放松身心。在SOHO尚都的这家店里,一共有三台设备,两台立式、一台卧式。价格也比想像中要亲民得多,一次的费用大概百元左右。

  嘉华瑞铂

  隐藏在尚都SOHO北塔地下一层的嘉华瑞铂,算得上是北京最高端的桌球俱乐部。俱乐部的空间很大,由两个大厅和一群包房组成。桌球区采用整套国际专业桌球比赛所使用的硬件标准。包房中最惹眼的就是中式奢华的“龙包”,是成龙来京的台球专属空间,金色的盘龙琉璃流露出沉淀的贵气。大厅一角还有VIP休息区,提供顶级的红酒与雪茄享受。

尚8
尚8

  尚8 星光云集Loft

  在这里,茂密蔓延的爬山虎,宽大的厂房,斑驳的大型机器,安静的咖啡馆,时尚的工作室……像是CBD里难得的宁静绿洲。

  P .style image studio

  著名造型师小P在北京的工作室,从台湾来的小P老师借助电视栏目《美丽俏佳人》知名度大增。P.style 更是为众多时尚、演艺界人士与时尚潮流人士打造了众多独特而经典的个人品牌形象。

  东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张亚东的工作室非常低调,好在位置明显。一进大门,左手边没多远就能看见一个写着大大的“东”字的门脸,这就是了。黑白搭配的色调,简洁又大气的风格很符合张亚东的调调。

  Julia Wedding News

  在一排排的爬山虎掩映下,这家婚纱店显得非常特别。开幕式上小S和阿雅的亮相让这个来自中国台湾的婚纱店在京城一举成名。在台湾,这是个很有历史的婚纱品牌,1987年由老麦摄影集团总裁麦灿文先生创立。

  英雄馆

  去年年初,北京最为顶尖的两家专业泰拳会馆——黑虎泰拳柔术馆与英雄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京城最大最专业的泰拳、MMA柔术训练中心——尚8英雄馆。这里不仅具备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搏击训练场馆与设施,还拥有前泰拳世界冠军Vince Soberano Kaewsamrit与经验丰富的巴西柔术教练Chet Quint等多位顶级注册教官执教。

 CBD
CBD

  Here is CBD

  活动信息

  新光天地

  7月1日~8月31日,举办夏换季活动,全馆春夏新品5折起!43个国际名品、68个女装、47个男装、32个女鞋、30个运动品牌、20个童装品牌部分5折起,16个家用品牌、6个厨房、家电品牌部分5折起……

  同时,持新光天地卡的消费者,可于7月1日至8月31日莅临6层卡务中心积分换礼。新光天地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时尚礼品回馈卡友。Nespresso咖啡机、康宁双耳锅及方锅、Bvlgari钱夹、BORGHESE营养泥浆面膜、欧舒丹护肤套组、拉菲巴斯克赤霞珠红酒、金士顿4GB U盘、THE FACE SHOP酸奶面膜、新光天地化妆棉等近60种时尚礼品均位列其中。

  华贸购物中心

  Moschino 6折优惠;8月6日至8日美国Diesel品牌在华贸购物中心三层L309-312举行特卖会;8月31日前,凡到葆露丝购买内衣,消费999元即可换购价值1880元的文胸套装一套。

  世贸天阶

  夏日爽乐音乐会:7月17日~8月14日,每周六16:30、17:30在广场将有两场音乐会,邀请Angel乐队现场演绎弗拉明戈风格乐曲,并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现场还可品尝百人城世博会酒,并可在现场互动中获得世博会进口果酒礼盒。当日购物单笔满300元,可获得活动现场表演入场券一张。7月17日~8月15日,每周六、日16:30~18:00在商场南街一层有ART PLUS钢琴演奏师现场演奏不同曲风钢琴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