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H&M牛仔裤促销减1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1:54  新浪时尚

    导语:小编今早得到消息说H&M指定牛仔裤减100元,下午小编立马动身前往调频壹为各位亲们去证实消息的可靠性。

调频壹
调频壹

  品 牌: H&M

  活动时间: 2010年09月02日至2010年09月15日

  活动地点: [人民广场]调频壹(Channel One)

  活动地址: 上海市长寿路155号

  H&M的门店很醒目的就写着指定牛仔裤减100元,时间为9.2~9.15,而且每人限量仅购2条哦。小脚,微喇和直筒的牛仔裤都有,选择余地还是蛮多的。不过调频壹门店里的牛仔裤尺码偏大,所以大尺码的MM可以前往选购哦。

  提示:

  1.H&M牛仔裤促销情况:

  H&M参加立减100的牛仔裤都是在179元以上,而且基本都是指定款,小编算了一下,大概有10款左右,有些同款不同颜色。款式有直筒、喇叭裤、小脚裤。小脚裤是抢手货,尺码不太全了。

  2.尺码情况:小编今天去了调频壹的H&M门店,发现她们家指定牛仔裤尺码都普遍偏大,大尺码的MM可以去那里淘一下,而小尺码的MM小编建议去其他门店选购。

  3.小编提示:此次H&M的活动为指定牛仔裤立减100,而且每人限购2条哦。小编建议大家平时去选购试穿,一次可以试穿多款服饰也不用排很久的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