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奢侈品网购省钱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8:48  时尚网

  导语:奢侈品网购已经不再稀奇,名表、名包都可以在网上信手捏来,甚至网上购买名车都是屡见不鲜,但是如何能够以较低价格买到正品、真品还是值得去研究和琢磨的。下面就介绍四大基础省钱攻略,让你不仅能够抵制住网上假货的侵袭,更能帮助你迅速晋级为SUPER网购达人。

奢侈品 新浪时尚配图奢侈品 新浪时尚配图

  攻略一: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选择可靠的购物网站,就意味着你已经踏出成功网购的第一步,一般这样的商家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练,在消费者的火眼金睛下筛选下来的,所以信誉能够保证,主要方法是看网站的买家评价,或者费心搜索一下网络口碑,再就是注意一下网站上是否有正品保证、退换货保证、售后维修等等,确定之后就可以放心购买了。

  奢侈品购物推荐网站:尚品网、YOOX

  攻略二:注意各大奢侈品购物网站推出的限时活动

  欧美国家的奢侈品的SALE季每年平均两次,但在网络上就比较灵活,各大奢侈品网站为了吸引会员、提升销量不仅在节假日甚至平时都会推出诸多的优惠活动,如果能够把握住各大网站的促销规律和力度,那么省钱就变得轻而易举了。就拿今年的圣诞来说,像我们都熟悉的尚品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圣诞促销活动,不仅折扣低而且不乏新品,对于想在圣诞扫货的时尚达人可以考虑。

奢侈品网购攻略 新浪时尚配图奢侈品网购攻略 新浪时尚配图

 

  攻略三:商家聪明,你比商家更聪明

  “史上最低折扣、全场要买就送”,像这样的宣传口号在网站上铺天盖地,虽然有时很诱人,但不要盲目的去扫荡,有时候你会发现只要仔细的阅读活动规则,就能找到很多省钱的机会,买一样东西,甚至不买都有可能让赠品、大奖降临到你的头上。

  攻略四:注意活动限制和活动时间

  商家有时候会推出很多价值不菲的优惠券,但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其实都有所限制,所以不能被优惠券捆住手脚,在适当的时候理性购买才是最大的省钱攻略,否则得不偿失的落进了商家的圈套,而如果你已经决定参加活动,切记要注意活动的起止时间,小心奖品就这样随着时间从指尖溜走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