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金融时报发布十佳iPad时装应用软件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8:07  新浪时尚

  导语:和众多珠宝服饰一样,iPad已经成为你的必备时尚单品。随着一系列应用软件的推出,时尚达人们可以轻松实现在iPad上搭配大牌服饰。让我们来看看《金融时报》评选出十大最佳iPad时装应用软件。

  Net-a-Porter

Net-A-Porter
Net-A-Porter for iPad

  不要以为这是另一个版的Net-a-Porter。这款Net-a-Porter软件采用了互动杂志形式,展示伸展台潮流和设计师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漂亮的界面,享受服装盛宴,观看视频剪辑(4分钟的Halston纪录片;糖果色的伸展台报道)。亮点包括“前排时装”,用户可以观看时装发布会,并通过触碰屏幕上的模特来查看产品;还有“购物杂志”,消费者可以当即购买。也就是说,所有产品都有全方位的展示,不过有些图片放大后分辨率不是很高。总而言之,这款软件还是很华丽,很有趣的。

  Shop Style

ShopStyle for iPad
ShopStyle for iPad

  这款软件是shopstyle.com网站的延伸。消费者可以浏览100多个品牌,包括Vanessa Bruno和Juicy Couture等女装, Brooks Brothers和Lacoste等男装,还有Diesel和Ralph Lauren的童装,此外还有美容和家居产品。最新造型都是可以触摸查看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日间和夜间着装的建议,然后链接到Barneys 或shopbop.com进行购买。不过产品没有多角度的展示,是一项缺憾。

  Gilt

Gilt for iPad
Gilt for iPad

  这是Gilt奢侈品销售网站的加强版。这款软件提供大量品牌的限时折扣,包括Prada香水,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 Antik Batik和Completely Bare的spa和护肤品。消费者可以提前浏览到促销信息,并通过图片了解每个产品。

  Yoox

Yoox.com for iPad
Yoox.com for iPad

  yoox.com网站的触摸版。通过这款软件可以交易设计师品牌,如John Galliano ,Viktor & Rolf,界面简单。想买到物超所值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充分利用(测试当天,新推出的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正在促销,价格是49欧元)。此外,还可以浏览衣服的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