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装周号外 关于秀场上的那些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07: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时装周是时尚圈每年最大的事件,除了美美的设计,是非当然也不会少,画外音层出不穷,无论是突发事件还是刻意炒作,都为时装周增添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Zac Posen与两大超模Naomi Campbell,Coco RochaZac Posen与两大超模Naomi Campbell,Coco Rocha

  Zac Posen纽约时装周秀引发了城中的八卦话题,人们议论纷纷的不是他家2013春夏的服装有多么美,而是发生在秀前的打人事件。

  开场前约30分钟,警察临时撤掉了场内60个座位,因为纽约城中王牌公关公司创始人 Lynn Tesoro在秀场被人打了,打她的正是《L’Officiel》所属法国出版集团总裁Marie-Jose Susskind-Jalou的女儿Jennifer Eymere。听说动机极其简单,Jennifer认为Lynn对她母亲出言不逊,于是予以行动上的还击。人们都很好奇到底Lynn Tesoro说什么了,据目击者说,当时现场很乱,大家都想在最短时间里找到自己的座位,她没有听清楚她们之间具体说了什么,大概是因为Marie-Jose Susskind-Jalou的请柬不是头排,而她不能忍受自己居然被这样怠慢,遂与同样在头排寻座位的Lynn Tesoro发生了口角摩擦,紧接着Lynn Tesoro就大叫了起来,人们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她们那儿。后来又有人说,当时大家的火气都不小,起因是超模大姐Naomi Campbell迟到导致秀的时间又往后延迟了40分钟,Marie-Jose Susskind-Jalou一行人已感到不爽,再加上邀请函居然不是第一排,Lynn Tesoro似乎在言语上暗示她们不够资格,Jennifer Eymere才出手打她。

Lynn Tesoro Jennifer EymereLynn Tesoro Jennifer Eymere

  或许大家不能理解为什么这帮女人会为了坐在哪儿大打出手,坐哪儿不是看啊,可是对于圈中的从业者来说,头排可是必争之地,不只是参加者的面子问题,更关乎其所处公司于品牌心中和圈中地位的问题。事后Lynn Tesoro证实自己确实被打,其他的则避而不谈。这边厢,法国人一回到酒店,Marie-Jose Susskind-Jalou就对着蜂拥而至的媒体大赞女儿的行为,丝毫不觉得她这么做有什么不妥,Jennifer Eymere说,就是一个耳光,没怎么用力,她打Lynn Tesoro主要就是想要在她的员工面前羞辱她,谁叫她侮辱自己的母亲。主办者Zac Posen直接选择沉默,估计他是谁都不想得罪,截稿前也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

  重操旧业 回归设计团队

  Diane von Furstenberg(微博)的秀圆满落幕,岂料不到48小时该品牌的创意总监Yvan Mispelaere就宣布了辞职的消息,并且即刻生效。一时间DVF的设计团队群龙无首,不过公司并没有打算临时外聘高人来接替Yvan的工作,而是由公司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全权接管。创意总监Yvan Mispelaere从Gucci(微博)跳槽来DVF是在2010年,在公开声明中,他表示自己已帮助DVF创建了一个世界级的设计团队,集团现已有更美好的明天可期待,而他自己也希望接受下一个挑战,言外之意是已经找到了下家。

 Nina Gacia和Michael Kors  Nina Gacia和Michael Kors

  持股者集体套现

  去年Michael Kors上市,成绩斐然,这阵子有些下滑的迹象,这与包括公司管理层在内的投资者打算回笼外汇资金有关。据该公司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息显示,他们将以每股53.31美元的价格抛售2300万股,总价值约为12.3亿美元。这已不是公司股东第一次出售自己手中的股票了,今年3月增发股票时,他们就卖出了2880万股,虽然到底是哪些股东套现还不得而知,不过整个格局尚未发生变化,最大的股东仍是香港商人曹其峰及加拿大富商Lawrence Stroll占24.5%,Michael Kors占6.3%。

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政治理想高于一切

  Anna Wintour一直站在Obama身后支持他的竞选工作,原以为她只是业余时间搞搞副业,可谁想到现在副业的地位竟超过了主业,成为她的首选。9月19日是米兰时装周第一天,Anna Wintour按说应该赶去,可那天她却计划与Tom Ford及Obama竞选第一谋臣David Plouffe到伦敦督战募捐餐会,这也就意味着女魔头将错过包括Gucci和Alberta Ferretti在内的当天所有走秀。不仅是米兰,Anna也不会准时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Hedi Slimane加盟YSL首场秀的诱惑力也抵不过另一场募捐餐会,女魔头这是要退役从政了吗?

伦敦男装周新动向 伦敦男装周新动向

  伦敦男装周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不少品牌设计师力挺,据悉Alexander McQueen和Tom Ford现已确认明年1月也将参加。必须要承认这是一个突破,Alexander McQueen自创立伊始便一直都在米兰做发布,已8年之久,而Tom Ford加盟更是让男装周大放异彩,英国服装协会主席Caroline Rush宣布了这一喜讯。明年1月的男装周将包括伦敦闪亮明星设计师、英国遗产品牌和标志性男装品牌,以及一些国际品牌,另外,Savile Row街将与伦敦男装周同步举办3天的庆祝活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