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与朱玲玲名气&穿搭PK

2012年11月11日12:12  来源:新浪时尚

  名气PK

朱玲玲是第一个港姐双料冠军朱玲玲是第一个港姐双料冠军

  朱玲玲

  1977年,只有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了“最上镜 小姐”和总冠军,成为香港小姐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但过由于朱玲玲在娱乐圈曝光的时间极短,仅有一部演艺作品,除了“最美港姐”的头衔外,内地观众对她大多比较陌生。

郭晶晶是众所周知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是众所周知的跳水皇后

  郭晶晶

  郭晶晶是世界知名的奥运冠军,现年31岁的她已经身披雅典奥运、北京奥运三个跳水奥运冠军头衔,在国内的代言身价更比肩一线明星。

  穿搭PK

朱玲玲一向走名媛路线朱玲玲一向走名媛路线

  朱玲玲

  朱玲玲家世本来就很好,学历高,在穿搭上一直是优雅的名媛路线,驾驭任何大牌都不在话下。即使与霍震霆离婚之后,在任何公众场合现身依旧穿着得体优雅动人。

郭晶晶低调大方郭晶晶低调大方

  郭晶晶

  郭晶晶是运动员出身,之前一直以运动服示人。但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活动上亮相次数也越来越多,郭晶晶的时尚之路就是一出丑小鸭变天鹅的戏码。但是与朱玲玲不同的是,郭晶晶一向走低调路线,虽然大牌傍身,但是穿搭并没有特别华丽性感,也许正是这种温顺的姿态让她最终如愿嫁入豪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