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Valentino的经典造型

2012年11月12日09:15  来源:观潮网

  导语:Valentino Clemente Ludovico Garavani,我们更亲切地叫他Valentino,他是一位出生于1932年5月11日的意大利设计师,他所设计的服装以富丽华贵、美艳灼人的设计风格著称,在缤纷的时尚界引导着贵族生活的优雅,演绎着豪华、奢侈的现代生活方式。如同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一直延续着一贯的经典。他出色的成就被世界时装界公认为雄居于包括法国的圣•洛朗、皮尔•卡丹等人在内的世界八大时装设计师之首。如今他是一位白发老人了,但是依然对时装的品味依旧没有改变。让我们共同回顾1965年到现在他的经典造型。

1965年1965年

  1. 1965年,年轻的Valentino Garavani就喜欢穿着剪裁得体的灰色西装。

1970年1970年

  2. 1970年Valentino Garavani他将黑色西装与印花衬衫相混搭,即使是黑白照片,我们依旧能感受到他的绅士风格。

2001年2001年

  3. 2001年,Valentino Garavani身着黑色西装,戴上领结,绝对是最有风度的绅士造型。

2004年2004年

  4. 2004年,Valentino Garavani选择的是宝蓝色西服搭配蓝色条纹领带、浅蓝色衬衫和一双芥末黄的皮鞋。

2004年6月2004年6月

  5. 2004年6月2004春夏时装发布会上,Valentino Garavani身着白色西装搭配印花领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