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员 伊丽莎白-泰勒芭比娃娃面世

2012年11月26日16:05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芭比娃娃再添新成员,“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芭比面世。黑色波波头、白色的连衣裙再现了泰勒的风采。

伊丽莎白-泰勒芭比娃娃伊丽莎白-泰勒芭比娃娃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一位经典的时尚Icon,将会以人见人爱的芭比娃娃形象永远存在我们的心目中。芭比娃娃的名字以泰勒最畅销的香水“白钻石”(White Diamons)命名。在胸前用一根红丝带进行点缀,一袭白色的复古礼服非常优雅,象征泰勒一直从事和支持的HIV/AIDS慈善事业。还有白色的手套和高跟鞋,以及她非常有辨识度的黑色波波头和夸张的烟熏妆。伊丽莎白-泰勒芭比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塑料艺术品。

  除此之外,芭比还有一副金项链、一双绊带高跟鞋,一副白色太阳镜,一瓶仿造的白色钻石香水和一本电影台词。

  伊丽莎白-泰勒芭比官方的售价是150美元,可以在BarbieCollector.com在线购(翻译: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