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传闻 Givenchy和H&M继续上演沉默戏法

2012年11月27日16: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两天网络上一直在疯传H&M下一次将要合作的设计师是Givenchy,但截止到现在,双方就这一传闻都保持沉默。

对于传闻 Givenchy和H&M继续上演沉默戏法对于传闻 Givenchy和H&M继续上演沉默戏法

  周一,Givenchy发言人告诉Fashionologie,品牌就与H&M的合作传闻不予评论;来自H&M的发言人同样也说对于传闻不予回复。

  虽然官方都保持沉默但是并不能阻止网络上的猜想,传闻的起源是19号博主Fashion Industry Confessions发布的一条博文。博主声称“据Givenchy总部透露出的消息称他们明年将与H&M合作。”博文发出后就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的质疑和猜测。

  上一次H&M对于传闻保持沉默是公司计划开设一条高端品牌线,结果大家都知道这个传闻现在成的真的了。所以这次的传闻如果成真,那么Givenchy 和Riccardo Tisci将成为LVMH集团第一个和H&M合作的人。但是不管双方是否已经达成协议,距离这次H&M宣布他们的下一次合作设计师时间越来越近了。因为2012年春夏H&M的设计师合作计划是在2011年11月29号公布的。(翻译: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