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童趣是不够的 卡通偶像的时尚逆袭

2012年11月27日07:42  来源:精品网

  导语:轰轰烈烈的四大时装周尘埃落定,或新奇或惊艳或绚烂的各色时装迷花人眼。而在一众高贵与质感并存的设计中,伦敦时装周上以“The Minnie Mouse Must Haves”为名的米妮系列单品却以粉红可爱风杀出一条新路,令一众怀有童心的看客们惊喜不已。不过卡通人物大举侵袭时尚界可不止单单是与品牌合作这么简单,模仿时尚教主、被明星们cosplay,甚至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卡通时尚偶像们,来袭了!

Lady Gaga则选择身穿米奇黑白套装现身Philip Treacy专场,Katy Perry身穿胸前印有巨大蓝精灵图案的白色亮片小礼服现身电影《蓝精灵》的全球首映礼  Lady Gaga选择身穿米奇黑白套装现身Philip Treacy专场,Katy Perry身穿胸前印有巨大蓝精灵图案的白色亮片小礼服现身电影《蓝精灵》的全球首映礼

萌 大牌偶像变大儿童

  卡通图案的衣着绝不应该只是孩子的专属,经典的卡通人物形象只要搭配得当,一样可以令人在一众黑白庄重的正装中脱颖而出。Katy Perry就曾经身穿胸前印有巨大蓝精灵图案的白色亮片小礼服现身电影《蓝精灵》的全球首映礼,蓝妹妹温婉的回眸一笑令单调小白裙瞬间鲜活起来。而在今年的伦敦时装周上,Lady Gaga则选择身穿米奇黑白套装现身Philip Treacy专场,在这位以设计帽子闻名的设计师专场秀中戴着米奇的大耳朵出现,变相卖萌的同时顺便带给Philip Treacy一个新的设计灵感也说不定呢。

时尚方面一向不落人后的黄伟文此番选用卡通潮T向各位时装大师致敬,同时也将自己的卡通形象在这系列T恤设计中推向市场。而一向以卡通形象示人的虚拟乐队GORILLAZ与CONVERSE的合作则显得更为水到渠成  时尚方面一向不落人后的黄伟文此番选用卡通潮T向各位时装大师致敬,同时也将自己的卡通形象在这系列T恤设计中推向市场。而一向以卡通形象示人的虚拟乐队GORILLAZ与CONVERSE的合作则显得更为水到渠成

秀 时尚怪咖的卡通梦

  只是将卡通形象印在衣衫上早已经满足不了某些时尚怪咖们对创新的极致追求。一向在时尚方面以怪闻名的黄伟文在今年个人音乐会开演时与Catalog及人气设计团体Little Peoople合作设计出一系列卡通潮T,不仅有黄伟文自己的卡通形象,还将Karl Lagerfeld、Alexander McQueen、川久保玲等时装大师的卡通形象都印在了T恤上,创意爆棚。而CONVERSE也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CONVERSE X GORILLAZ联名鞋款,一向以卡通形象示人的GORILLAZ乐队此番登陆CONVERSE鞋面,将色彩运用得淋漓尽致,百年经典品牌与成名10年的世界知名虚拟乐团联手,也难怪这系列鞋款推出市场后瞬间售罄了。

,卡通偶像们“袭击”时尚界更普遍的方法就是与品牌合作推出限量款产品,卡通偶像们“袭击”时尚界更普遍的方法就是与品牌合作推出限量款产品

争 限量单品的收藏经

  比起时尚引领者们将卡通形象与自我表达融为一体的方式,卡通偶像们“袭击”时尚界更普遍的方法就是与品牌合作推出限量款产品。Reebok赶在秋冬来临之际推出了Hello Kitty系列鞋款,采用了黑、白、粉三种颜色,最具代表性的粉色格外受Kitty迷们的欢迎。而对于男生卡通迷们来说,Mad Engine推出的美国漫画系列T恤就绝对是上乘之选了,《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位英雄齐齐登上潮T,复古与英气俱备!当然来这里分一杯羹的,还有许多人大爱的海绵宝宝,香港潮牌MeeH不久前就推出了一系列与海绵宝宝合作的限量款单品,包括帽子、眼镜、卫衣等一应俱全,此外MeeH还贴心地推出了亲子装,让潮爸可以与潮宝们一尝亲子之乐!

  攻 跻身cos界不输场

  老佛爷版的海绵宝宝连变身之后的海绵宝宝你还能认出它们的原版是哪位时尚教主吗? 牙齿都不忘制成金色。

暗黑造型的老佛爷公仔气势逼人暗黑造型的老佛爷公仔气势逼人

  致敬大师花样多

  老佛爷Karl Lagerfeld超有气场的黑色墨镜,亮眼的银发还有长年帅气十足的全黑造型早已成为时尚界不可忽视的风向标。日本的暗黑品牌Tokidoki为了向这位时尚大师致敬,特别制作了一款以老佛爷为原形的公仔赠予Karl Lagerfeld,这款公仔版的老佛爷看起来气势逼人,是不是更像黑客帝国里的某个幕后BOSS?要说暗黑品牌的冷冽风格一向和老佛爷的气质相同,那让可爱温和的泰迪熊也模仿老佛爷,难度就有点大了。但当Margarete Steiff找到Karl Lagerfeld表示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有着Karl形象的泰迪熊时,没想到这位时尚大帝竟爽快地答应了,看来老佛爷坚毅的外表下也有颗温柔的心呀。这款身着老佛爷全套装备的泰迪熊看起来与我们的时尚大帝颇为神似,连白色毛发与老佛爷的标志性银发都不谋而合,这样成功的新鲜结合真是让人感叹老佛爷对时尚的独到眼光果然不同凡响。

  模仿达人Sponge bob

  各路卡通玩偶cos时尚名人的事如今有愈演愈烈之势,连海绵宝宝都不闲着,也来掺上一脚。经过荷兰新锐插画家Mike Frederiqo巧手,更多时尚界的知名大师都成了这个风靡世界的卡通明星的模仿对象。海绵宝宝的模仿让平时看起来威风凛凛、遥不可及的时尚魔头们瞬间显得亲切可人起来。此外,这位卡通偶像更是获得老佛爷的钦点,披上金色外衣,戴上了老佛爷标志性的墨镜和领带,这款由CHANEL出品的全金海绵宝宝身价可是直逼7000欧元!

  

Miss Piggy受到时尚金童的特别青睐Miss Piggy受到时尚金童的特别青睐
Piggy 小姐和男友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担任颁奖嘉宾Piggy 小姐和男友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担任颁奖嘉宾

  抢 Miss Piggy风头劲

  《The Muppet Show》的女主角Piggy小姐不仅爱好漂亮衣服和美美的妆容,还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总有一天能成为Top Star!她乐天的性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多年来都魅力不减。Piggy小姐独特的女性魅力如今也开始被时尚界相中,时尚金童Marc Jacobs不仅邀请Piggy小姐到自己的工作室参观,还亲自为她量身打造新装,一起携手参加时装周,可谓大出风头!今年Miss Piggy更是身着Zac Posen礼服,佩戴着Fred Leighton珠宝和自己的青蛙男友一起亮相2012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红毯上秒杀一大片媒体的菲林。卡通时尚Icon,不止是说说而已。

  

路飞在《MEN’S NONNO》封面上的亮相令人感慨,如今漫画偶像的时尚影响力已经与日俱增路飞在《MEN’S NONNO》封面上的亮相令人感慨,如今漫画偶像的时尚影响力已经与日俱增

夺 超模明星靠边站

被大家俗称辛普森大妈的玛姬,竟然性感妖娆地在《PLAYBOY》的封面上大秀美腿美背被大家俗称辛普森大妈的玛姬,竟然性感妖娆地在《PLAYBOY》的封面上大秀美腿美背

  时尚杂志封面向来是明星们的明争暗夺之地,而火爆的动漫明星们如今也开始纷纷抢滩登陆各大时尚杂志封面。被大家俗称辛普森大妈的玛姬,竟然性感妖娆地在《PLAYBOY》的封面上大秀美腿美背。而一直只使用模特明星做封面的男性时尚杂志《MEN’S NONNO》更是让《海贼王》主人公路飞成为了创刊24年来头一位登上封面的漫画人物!卡通明星对时尚界的入侵果真已经无孔不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