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领衔喇叭裤复兴 高挑塑美腿

2012年12月03日07:37  来源:PCLADY

  导语:虽然现在的街头是窄脚裤的天下,喇叭裤的流行仿佛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但是大洋彼岸的好莱坞女星们可不这么认为。喇叭裤、细高跟鞋配上帅气上装仍就是干练、简约形象的首选。在这个窄脚裤当道的时代,复古味道浓郁的喇叭裤以它的独特功能性大肆回归。它可以让身材小巧的你变得高挑修长,可以让你展现优雅迷人的腿部线条。不论是时尚偶像贝嫂、好莱坞辣妈杰西卡、还是气质名媛奥利维亚都穿上了具有修饰身型效果的复古喇叭裤,让我们来瞧瞧她们如何利用喇叭裤穿出令人激赏的摩登帅性吧。

贝嫂贝嫂

  贝嫂

  贝嫂对高腰裤十分热衷,经常在她的街拍中看见喇叭裤的搭配,她是典型的下半身线条好的身材,任何时候都不忘展示自己一双性感的美腿。这种修身的喇叭裤款式十分契合她的气质,搭配上细高跟鞋、鲜艳的红色杂线短款针织衫,提高腰线将下半身的比例拉长。彩色花朵衬衫恰好契合了喇叭裤复古的流行趋势,一副酷酷的墨镜是展现气场必备单品,帅气硬朗的摩登女郎形象跃然而出。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1.RAG&BONE 2744RMB

  2.LEVI'S 1045RMB

  3.EQUIPMENT 1821RMB

  4.LINDA FARROW LUXE 3266RMB

  5.ASOS 174RMB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喇叭裤拉长腿型的效果的效果十分明显,还可以适当修饰不完美的腿形,喇叭裤可以把粗壮的小腿掩盖,将最纤细的地方展现出来。Jessica Alba用喇叭裤搭配青绿色打底衫和皮草马甲,清爽、时尚又亲切,裸色围巾和脚下的高跟鞋相互呼应,展现了她不凡的搭配功力。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1.MISS SELFRIDGE 709RMB

  2.YVESSALOMOM 5992RMB

  3.MISS SELFRIDGE 159RMB

  4.RALPH LAUREN 8184RMB

  5.NOTIFY 2156RMB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的喇叭裤裤更加注重色彩上的运用,复古蓝和浅驼色都是诠释喇叭裤复古特性的最佳单品,搭配奢华的皮草马甲,薄荷绿色的内搭衬衫,颜色是整身搭配取胜的关键词。同色系的虎纹外套搭配浅驼色喇叭裤,金色的肩包风格更嬉皮。同色系的搭配方法相当高段位,让看似简单平淡的装扮十分入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