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也走率性风 西班牙王妃偏爱裤装

2013年04月09日13: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曾是电台女主播的西班牙王妃Letizia Felipe,穿衣风格简约干练,出街装扮常能给人带来日常搭配灵感。她对各式围巾和干练的裤装似乎情有独钟,你常常能在她的装扮中看到它们的踪影。

西班牙王妃白色裤装出街西班牙王妃白色裤装出街

  之所以能收复公婆的心,Letizia自有一套——出色的穿衣品味,低调的抢占时尚版面,而民众口重对Letizia的赞叹不绝也源于她造型上的用心。

大气沉稳的裤装造型大气沉稳的裤装造型

  个人气质出众的Letizia常以裤装出现,纤长的双腿令她能够轻松驾驭各种长裤类型。

一身白色装扮值得OL借鉴一身白色装扮值得OL借鉴

  西班牙王妃Letizia的穿衣风格简洁干练,充满职业女性的风范,是都市白领学习的好榜样。

西班牙王妃穿着休闲牛仔中裤西班牙王妃穿着休闲牛仔中裤

  即使是最普通的休闲牛仔裤,西班牙王妃也凭借完美的腿型演绎出自己的韵味。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