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政客穿衣解读 季莫申科的麻花辫

2013年04月09日21: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她个性张扬,她端庄优雅的言谈举止、强硬的政治主张吸引无数人的眼球,她是乌克兰前总理,对于她的魅力和美丽我们无法忘怀。但一张美丽的面孔并不能使得她免遭牢狱之灾。2011年10月11日,季莫申科因在2009年签署乌俄两国天然气供应协议中滥用职权被判7年监禁。2012年8月29日,乌最高法院驳回季莫申科关于天然气案的上诉,维持原判。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

  季莫申科素以冷艳决断著称,她对衣着的重视和讲究也人所共知。2005年任乌克兰总理其间,曾创下半年内换装200套的纪录,平均每天超过一套。她在2005年4、5月份出席公共场合时,几乎将巴黎当年春夏流行女装展示个遍。季莫申科喜欢穿高跟鞋,在她看来,高跟鞋能更好地衬托出身材曲线,可以控制步伐,使她显得谨慎、稳重。

  季莫申科的衣饰一般比较简洁,颜色也不艳丽,往往是黑白等纯色,但往往价值不菲。她的几件白色外套价值在4200美元以上。她喜欢追求名牌,路易-威登[微博]就是她的最爱之一。季莫申科有两件看似并不起眼的的黑色和紫色夹克衫,都是LV的,其中一件价值就是1750美元。她经常使用的两款手袋也是路易-威登牌,价值1280美元和2140美元。季莫申科曾登上时尚杂志《ELLE》乌克兰版以及《花花公子》杂志波兰版的封面,并拍摄车模写真。

季莫申科的麻花辫季莫申科的麻花辫

  季莫申科的点睛时尚:发型

  与其他女人卖弄自己美丽的外表不同,这位乌克兰前总理用标志性的发型让所有人都能够一眼就记住她,在社交场合成为焦点人物就是这么简单!没有缠绕不清的卷发和清汤挂面的女人味诱惑,她将头发编成小辫,看起来充满政坛女性的干练。

  2004年年底,季莫申科及其政治“伴侣”尤先科掀起“橙色革命”。最终两人如愿以偿,前者成为总理,后者则成为总统。在这场革命中,引人注目的金色大辫子让全世界记住了季莫申科这位政坛美女。

  在2004年11月的“橙色革命”之前,季莫申科的头发为深黑色。但“橙色革命”开始后,她的头发也仿佛经历了一场革命。她开始将头发留起盘在头上,继而染发,最终变成具有乌克兰民族风格的金黄色大发辫。结果,当季莫申科以崭新的形象在公众场合露面后,立即引起了乌克兰民众的极大关注。

  季莫申科每次露面都是一副明星相,可有发型师随身同行?季莫申科断然否认说:“没有!我的发型都是我自己做的,我只要花7分钟就可以搞定。如果请发型师的话,恐怕我每天早上都要多花一个小时。”

  装饰头饰推荐

Marni发卡 Marni发卡
Ben-Amun 发卡 Ben-Amun 发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