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布鲁尼为老公忍痛割爱高跟鞋

2013年04月10日00: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模特出身的卡拉-布鲁尼自然成为众多第一夫人中在身材上最无可挑剔的,然而大家都知道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身高并不是很理想,所以很多时候贴心的卡拉布鲁尼不得的忍痛割爱抛弃心爱的高跟鞋,经常选择一双平底鞋与他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

法国前第一夫人Carla Bruni 法国前第一夫人Carla Bruni
法国前第一夫人Carla Bruni 法国前第一夫人Carla Bruni

  模特出身的卡拉-布鲁尼自然成为众多第一夫人中在身材上最无可挑剔的,然而正是这样的身材在她成为第一夫人之后或多或少也要给她带来“麻烦”。因为大家都知道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身高并不是很理想,所以很多时候贴心的卡拉布鲁尼不得的忍痛割爱抛弃心爱的高跟鞋,经常选择一双平底鞋与他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即便是没有高跟鞋这样的神器来提升自己气质,凭借自身的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依然非常优雅性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