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不重样 印花裤装高调回潮

2013年04月10日09:33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春季,是穿搭印花的绝佳时机。但是,如何将衣橱中难搞的“花裤子”穿的时髦又正经呢?我们参考了明星们的穿搭造型,来为你提供参考范本。你可以选择一周七日不同样的搭配风格,将你的“花裤子”穿的时髦又个性,更能适合白天晚上不同的场景场合。来学习一下吧!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周一

  明星出镜: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白色的Chloe上衣,搭配宽松的裤子和Saint Laurent灰色手包。

Drew BarrymoreDrew Barrymore

  周二

  明星出镜:Drew Barrymore

  Current/Elliott的花色牛仔裤搭配橙色的外衣和夹克,用亮色为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周三

  出镜明星: Alessandra Ambrosio

  Isabel Marant是搭配的亮点。休闲运动的风格可以给身处工作日正中间的你的身体带来一些舒缓和愉悦。

Ashley MadekweAshley Madekwe

  周四

  出镜明星:Ashley Madekwe

  只需简单的将白色和印花裤子搭配起来,然后用黑白双色鞋、包等其他配饰来完整整套搭配即可。

Zosia MametZosia Mamet

  周五

  出镜明星:Zosia Mamet

  印花裤子当然最适合周五晚的party配置。如果不是太正式的约会,你只需要简答的黑色搭配将焦点集中在双腿,就可以简单利落的出门了!

Louise RoeLouise Roe

  周六

  出镜明星:Louise Roe

  有趣又略显正式,撞色的搭配带来不同寻常的高调视觉效果,周末,不妨让自己放松心情,成为街头最亮的风景线吧!

Diane KrugerDiane Kruger

  周日

  出镜明星:Diane Kruger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黑色的搭配再度出现,低调的为心情放个假好好迎接又一轮的时尚“战斗”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