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2010秦皇岛国际葡萄酒大赛将于8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10  中国红酒网

  导语:记者从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组委会获悉,2010秦皇岛国际葡萄酒大赛将于8月8日—11日在秦皇岛大酒店举行。

  作为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期间重要的主题活动,本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以“品质、文化、共享”为主题,旨在通过按国际标准程序设计的、体现国际水平的葡萄酒评酒活动,宣传推广葡萄酒文化,提升秦皇岛葡萄酒节的地位和产区影响力。

  本届国际葡萄酒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大赛将聘请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OIV)以及国际国内知名品酒师参加评酒,以盲评的方式对国内外参评葡萄酒进行评比,最终评出金、银、铜三大奖项,由秦皇岛市公证处监督公证大赛全程。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由4项主体活动组成,这些4项活动包括:第十一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式暨品酒晚会、葡萄酒展销会、葡萄酒招商推介会、葡萄酒大赛。(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