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克拉里奇王子的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58  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王子、政界要员、名流骚客都对克拉里奇那富丽堂皇的大堂中举办的下午茶情有独钟。这家酒店大堂里美轮美奂的艺术雕饰令人赞不绝口,浮想联翩。在这里,让你的内心趋于最宁静、圣洁的时刻,远离一切烦嚣。

在这里享受“英国最佳英式下午茶” 新浪时尚配图
在这里享受“英国最佳英式下午茶” 新浪时尚配图

  前卫玻璃艺术师戴尔·契胡力设计的巨型水晶吊顶,其光芒覆盖了整个华丽殿堂。即便没有茶,这也是一个值得观赏的地方,更何况这里的下午茶提供超过3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茶叶。最为著名的要数以草莓、柳橙以及仕女伯爵茶所调制的热饮,氤氲的清新香气留于唇齿,心里顿生感动。

精致下午茶糕点
精致下午茶糕点 新浪时尚配图

  在英国茶协会(Tea Guild)的评选中,克拉里奇提供的英式下午茶,被选为“英国最佳英式下午茶”。这项评比共有17个评比项目,评审作为秘密顾客,亲自体验英式下午茶的风味。克拉里奇酒店的工作人员以“绝佳茶知识,周到的服务”获得评审的青睐。搭配经典的三明治和下午茶糕点,正是下午茶的美妙享受。

    地址:Brook Street , Mayfair , W1K4HR(靠近Bond Street地铁站)

    电话:020 7409 6307

    时间:Daily 3pm-5.30pm

    文章来源:VOGUE服饰与美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