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哈罗斯推出“香水”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30  FashionDes

  导语:香水与蛋糕原本是两个毫不搭界的概念,却都可以带给人愉悦感。日前伦敦著名的精品百货店哈罗斯(Harrods)邀请著名的Master Pâtissier (糕点大师)Erin Lanlard特别设计六款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并特别添加各种香草力图在满足味觉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模仿出真实香水的嗅觉。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以香水为概念的蛋糕

  这六款糕点分别为以法国香水之都为灵感的“Grace”(葛哈斯);加椰肉、荔枝借助吸管吸食的St.  honoré蛋糕;辅料中包含肉桂与生姜的“杂烩”甜点(Dessert Tagine);覆满浆果的“紫罗兰”(Little Violet);缀有糖制钻石的“旺多姆”(Vendôme)以及添加茉莉花的“茉莉徽章”(L’arme de Jasmine)。哈罗斯将在9月2日至10月2日限期供应,所有蛋糕名称在相册图中标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