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界首位变性模特Lea 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35  观潮网

  导语:Lea T,几个月间,她从一个后台助理到今天的引起时尚界的轰动:登上Givenchy品牌的秋冬广告,成为Vanity Fair和法国版Vogue的模特。但她引起轰动的真正原因确是另一个:她是一个变性模特。

Givenchy品牌的2010秋冬广告图中右二
Givenchy品牌的2010秋冬广告图中右二

  第一眼看到LeaT的时候,我们只会被她的美丽所吸引:饱满的嘴唇,有型的下巴,黑亮的披肩长发,她是高端时尚的最好代表,媚惑,瘦长和一张有特点的脸。几个月间,她从一个后台助理到今天的引起时尚界的轰动:登上Givenchy品牌的秋冬广告,成为Vanity Fair和法国版Vogue的模特。

  但她引起轰动的真正原因确是另一个:她是一个变性模特。LeaT说自己的变性模特身份总是引来陌生人的侧目和指点,也激怒了家人。作为唯一的一个变性模特,她觉得非常寂寞,但是排除一切的阻碍,她在VanityFair的采访中说道:“我觉得这场战值得打,我在永远不开心和试着让自己开心之间做选择。”

  Lea T于1981年出生在巴西第三大城市Belo Horizonte,原名为Leandro。她的父亲是足球英雄ToninhoCerezo,世界杯的老将。 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八卦报社打电话给Lea T的父亲,询问他是否知道自己的儿子登上了Givenchy的广告,她父亲立马挂掉了电话,在而后的询问中甚至不承认自己有这个儿子。

  LeaT自己也承认父亲并不赞同她的变性身份,不喜欢谈论到这个问题。她的家庭是一个典型的基督教家庭,他们对变性是完全否决的。LeaT这样说道:“小时候爸爸总是说我哪里出错了,家里的很多人甚至祈祷我是同性恋,那样对于他们来说会少一些罪恶。”在欧洲学校读书时,LeaT就知道自己的不同了。她既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那个时候她开始明白自己做一个女人会更开心,但是变性的念头还没出现。直到她遇到Giverchy的设计师RiccardoTisci,她的想法才慢慢形成。RiccadoTisci鼓励她穿高跟鞋,他们一起去买异装服,Lea还漂白了眉毛。RiccadoTisci担任Givenchy设计师后雇佣Lea作为自己的助手,还经常让她当试衣模特。

  有人说RiccadoTisci采用Lea T作为广告模特是一种噱头,但也有很多人非常赞同这种做法。在Lea的家乡也有很多人正面地看待这件事,认为这是一个大胆而有创意的做法。

  虽然一夜成名,但是Lea T还是经受着很多折磨,她对于未来非常迷惘甚至不觉得自己能够找到真爱。“像我这样的变性人总是一个人寂寞,这似乎是我们必须付出的代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