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网络购物投诉占电子商务总投诉七成以上 淘宝网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52  青岛新闻网 

  导语:2010首届电子商务安全高层研讨会上,《2010年度电子商务投诉统计报告》发布,网络购物的投诉占到电子商务总投诉量的七成以上,达到3.6万多宗,其中淘宝网以12025宗的投诉量高居网购投诉“榜首”。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www.it.com.cn10月电子商务欺诈投诉超2万 淘宝网居榜首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www.it.com.cn

  该《报告》显示,在网络购物投诉中网络诈骗占到四成以上。

  部分网络卖家或平台利用低价诱使消费者上钩,而后采用假冒产品、山寨产品、返修产品、故障产品等来“偷梁换柱”,有些甚至通过发送钓鱼网站链接对消费者实施网络诈骗。此外,作为新兴的购物方式,团购也出现了送货退款不及时、服务名不副实等问题,成为投诉的新热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