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又见红毯战士:惹火雷人才是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42  外滩画报 [ 微博 ]

  导语:自从明星们对红毯着装的选择变得愈加小心谨慎,苛刻的时尚警察们近年来都很少有机会真正大放厥词去炮轰谁的品味了。那全该归功于以Joan River为代表的毒嘴们,因为害怕在各类最差着装的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没有人敢轻易冒险,除了总在红毯上穿得出位的Tilda Swinton。

1Christina Ricci 穿了Zac Posen最新系列中一件颇具争议的渐变色透视礼服

  “女人们在红毯上都过于保守、图安全,以至于看上去就像美国小姐的选美比赛一样。”造型师兼毒舌评论家 Robert Verdi曾这样说道,“放眼望去,都是系着腰带向人们挥手致意的那种造型。”

1Kate Bosworth以Jil Sander早春系列白色T恤搭配薄荷绿长裙

  但是,回顾一下近期的红毯,冒险精神似乎正卷土重来,且时有惊喜出现。近日在好莱坞的一个风尚颁奖派对上,Kate Bosworth就大胆突破了隆重着装的潜规则,以Jil Sander早春系列的白色T恤搭配薄荷绿长裙。在纽约的某活动上,Christina Ricci 穿了Zac Posen 最新系列中一件颇具争议的渐变色透视礼服,实际效果看上去非常不错。而12岁的童星Elle Fanning在宣传新片《Somewhere》的一周时间内将Valentino 和Rodarte的T台款穿得如此好看,令各位时尚界前辈刮目相看。

Lady Gaga的鲜肉装惊爆红毯Lady Gaga的鲜肉装惊爆红毯

  当女明星及其经纪人纷纷为颁奖季积极准备行头之时,Verdi先生建议众明星穿得“更大胆一些”,并给出了三条理由:第一,流行音乐界已经出了Lady Gaga 和 Nicki Minaj这样以雷人装扮吸引眼球并大红特红的音乐人,可见没什么奇装异服是不可行的;第二,奥巴马夫人力挺新生代设计师,也唤醒了人们对非大牌设计作品的更多关注;最后,在信息爆炸、服装过剩的时代,只有穿出个人的鲜明风格,才能让人们记住你。

  而且,老牌天后Cher又回来了。你注意到她身上浮夸的Julien Macdonald裙子和那顶红色假发了吗?

  “大家都已经无聊麻木了,所以没人还会介意是否登上‘最差着装排行榜’,”曾创作了不少红毯醒目造型的设计师Christian Siriano说,“人们对于任何造型的关注时间变得很短,即便有谁造型过火,两天后也会被大家抛诸脑后——这对我们设计师来说不是好事,对明星来说却不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