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代言Loewe

2012年11月14日09:34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西班牙著名女演员Penélope Cruz将代言LVMH旗下皮具品牌Loewe ,据WWD报道合约期三年,Loewe此举是为了品牌在新市场的扩张。由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拍摄的Loewe 2013春夏广告将在明年1月份的国际杂志上曝光。

西班牙著名女演员Penélope Cruz西班牙知名女演员Penélope Cruz

  明年,Loewe 计划在意大利罗马Piazza di Spagna 开设其意大利第一间精品店,同时中国上海南京西路上也会开一间旗舰店,明年春巴黎蒙田大道旗舰店也会翻新。

  Loewe 目前主要市场日本有40间直营店和店中店,西班牙有20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